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Sony WF-H800,品牌最輕巧的真無線耳機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3-10 17:05:08 |已閱:23222|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ony正式在臺灣推出h.ear系列首款真無線耳機WF-H800;這款WF-H800是 Sony真無線耳機裡最輕巧的體型。外觀上,Sony WF-H800共有黑、紅、藍、橘、綠等5種搶眼色系。音質部分,WF-H800搭載Sony獨家的DSEE HX音質還原技術以及優異藍牙傳輸,在穩定連線的同時也可享受絕佳音質!

Sony WF-H800,品牌最輕巧的真無線耳機

Sony WF-H800,品牌最輕巧的真無線耳機

Sony WF-H800 共有全新黑、紅、藍、橘、綠等五款色系展現撞色巧思,小巧直率的風格完美詮釋個人聆聽態度。

WF-H800為Sony廠牌目前體積最輕巧的真無線耳機,左右聲道各僅有7.6公克並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三點式穩定結構設計,即便長時間配戴也能服貼、舒適。在WF-H800身上,看得見h.ear系列的特色,其外觀共有黑、紅、藍、橘,以及綠色等配色,不僅突顯搶眼的色彩元素,也創造令人驚豔的協調感,配戴時能凸顯出音樂迷獨特的個人風格。

Sony WF-H800,品牌最輕巧的真無線耳機

Sony WF-H800,品牌最輕巧的真無線耳機

WF-H800 耳機結構圖,採用6mm 動態式驅動單體,於各頻率範圍皆可傳遞清晰優異的音質。

音質方面,Sony WF-H800採用6mm動態式驅動單體,無論何種頻域皆可表現出清晰、準確的音質;此外,其搭載的獨家DSEE HX高傳真數位音質還原技術,更能藉由精準演算法還原壓縮過程中損失的聲音訊號,重現豐富而自然的真實音質。

無線傳輸部分,Sony WF-H800的藍牙規格為5.0版本,採用備受業界推崇的WF-1000XM3連線技術,支援左右聲道同步藍牙傳輸、且具備高穩定、影音低延遲等特性,更可依需求任選左右耳單獨聆聽使用。

Sony WF-H800,品牌最輕巧的真無線耳機

Sony WF-H800,品牌最輕巧的真無線耳機

Sony WF-H800 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三點式穩定結構,長時間配戴也更為服貼且舒適。

Sony WF-H800還支援「Sony | Headphones Connect」應用程式,使用者可調整符合個人喜好的等化器設定,以提供更豐富的音樂表現。此外,WF-H800還有許多貼心小設計,如其左右聲道按鍵可直接控制音量和曲目選擇;聆聽時取下任一支耳機,便會自動暫停音樂;主機搭配隨身充電盒可提供16小時的續航力,且還支援快充功能10分鐘充電即可獲得 70 分鐘的播放時間。

Sony WF-H800,品牌最輕巧的真無線耳機

Sony WF-H800,品牌最輕巧的真無線耳機

人氣五種雙色調組合,不僅突顯搶眼的色彩元素,也創造意料之外的和諧感,襯托樂迷朋友們獨特的個人風格。

Sony WF-H800,品牌最輕巧的真無線耳機

Sony WF-H800,品牌最輕巧的真無線耳機

Sony耳機年度代言人林宥嘉展現WF-H800真無線藍牙耳機鮮活的音樂本色。

產品規格
●型式:真無線入耳式耳機
●單體:6mm動態式驅動單體
●頻率響應:20Hz-20,000Hz
●內建麥克風:有
●藍牙規格:5.0版(A2DP、AVRCP、HFP、HSP)
●支援編碼:SBC、AAC
●連線範圍:約10m
●NFC功能:有
●特殊技術:DSEE HX音質還原技術
●續航力:最長8小時(搭配充電盒最高可達16小時)
●充電時間:約1.5小時,充電10分鐘,可獲70分鐘的播放時間
●充電端子:USB Type-C
●重量:耳機本體約7.6g(單顆)、充電盒48g
●外觀:黑/藍/綠/紅/橘
●隨附:充電外盒、USB Type-C(約20cm)、混合矽膠耳塞(SS/S/M/L)
●參考價格:新臺幣6,490元

全臺Sony Store直營通路:台北101直營店、台北復興直營店、台中直營店、高雄直營店
Sony官方網站:連結
Sony客服中心:449-911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7:39 , Processed in 0.602463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