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電源線] Siltech SPX-380,目前最抵買的銀金合金線

複製連結
洪瑞鋒 發表於 2020-4-6 16:14:04 |已閱:5336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這條SPX-380是Siltech目前最便宜的銀金合金電源線,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Siltech SPX-380無論是在「音響論壇」還是「普洛影音網」都還沒有報導過。這真是一大遺珠呀!因為如果您真心對Siltech招牌的銀金合金導體很有愛,Siltech SPX-380無疑是目前最抵買的一款。
4 w6 W% @. X9 [1 q1 o* p# ~, ^
Siltech SPX-380,目前最抵買的銀金合金線 155558b225275tvl227wvl.jpg Siltech SPX-380 電源線 荷蘭音響 鈦孚
  m9 i; r4 X& N- v  g1 h0 N
▲入門的SPX-380電源線,在線材包裝上一點都不馬虎,當初順應Siltech創辦滿25週年所推出的紀念線,或許是因為如此才難得將銀金合金導體下放至三萬元左右的價位帶。

3 r- g1 q" J- G6 M6 Y
SPX-380是Siltech當初創辦滿25週年所推出的紀念線材,系列為Classic Anniversary,目前旗下一共有兩款紀念電源線,一條是SPX-800,另一條則是本次要介紹的SPX-380。
0 c/ O1 S) m9 a! u  C
Siltech SPX-380,目前最抵買的銀金合金線 155600mxv2uxb7vu0pz9vu.jpg Siltech SPX-380 電源線 荷蘭音響 鈦孚 : t& u$ n6 N1 V( a# w
▲Siltech SPX-380的線身滿細的,大概比一般的訊號線再粗一點,線身容易彎折,空間有限的音響系統特別適用。
6 B; [# r0 ~: H* x
就定位上,SPX-380比起SPX-800再相對入門一點,但大致上所使用的技術是相近的,兩者的差別在於SPX-380的線身更細一些,相信在內部導體數量上,也會比起SPX-800相對簡化,當然,這些自然也反應在實惠的價格上。
3 Y5 @5 r! p1 f
Siltech SPX-380,目前最抵買的銀金合金線 155559qfwo2vgv2xspgojp.jpg Siltech SPX-380 電源線 荷蘭音響 鈦孚
$ s4 d% p8 o' z. u) V4 c
▲沒想到在Siltech入門線材中,也可以看見這麼漂亮的金屬飾環,光可鑑人的質感還真捨不得印上指紋啊!線材產地同樣是荷蘭,品質保證!

# d" g) X7 F# P; X
值得一提的是,身為一條Siltech最入門的銀金合金線,SPX-380的線材做工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線身採用Siltech招牌的海軍藍作為底色,再以黑色的編織護網做進一步的保護。最難得的是SPX-380保留了原廠經典的金屬飾環,亮銀色的質感在燈光照耀下相當高級。SPX-380內部使用的是Siltech第七代的G7銀金合金導體,以純銀作為基礎,隨後再以金材料,填補銀結晶製作過程於表面產生的裂縫,藉此達到更暢通無礙的訊號傳遞效率,失真特別低。
/ V& G! l; l' V9 z5 W% ]
Siltech SPX-380,目前最抵買的銀金合金線 155601y4kda7vgmfmvkdkv.jpg Siltech SPX-380 電源線 荷蘭音響 鈦孚
$ L0 g1 ^& \; D$ N; v" o& N, T5 I
▲SPX-380有著Siltech標準的聲音味道,聲音透明細緻,音色甜美,三頻量感均衡,沒有肥肉,低頻適量卻有著迷人的寬鬆感與彈性,我認為任何聽起來無趣的音響系統,都應該要有一條Siltech線材來為音樂增添「生氣」。

. E, @( |* W) M$ O9 {
而就聽感上,這條線才完全有著個人過去對於Siltech銀金合金線材的好印象,音質細緻,音色甜美,聲音的緊實度極佳;只要是聽見的聲音過於鬆散、音色不夠高級的,配上此線除了擁有絕妙的「拉提」效果,華麗點綴出的泛音結構與琴音表面的幽幽光澤,都著實為音樂增添更為豐富的聲音表情。
% v" C7 D0 j6 k% C# W! ]' w
Siltech SPX-380,目前最抵買的銀金合金線 155603x9y99p9rvpp0pyc5.jpg Siltech SPX-380 電源線 荷蘭音響 鈦孚 + Y% `8 K; W& p( H# v/ V+ O0 T1 k# i1 O& D
▲如果您一直以來都聽過Siltech銀金合金線材的名號,卻遲遲因為價格無法一親芳澤,SPX-380應該是目前最實惠的一款Siltech電源線。

: O+ s6 G, R7 p% G! k6 f% O
此線在三頻量感的分布是相當均勻的,就像一位身材苗挑的秀氣佳人,就連唱出來的聲音都顯得略有嬌氣。尤其在詮釋小提琴室內樂,平平都是三萬元左右定價的電源線,SPX-380唱出來的「氣韻」就是與他牌截然不同;聽見的琴音細微音色變化更具層次感,同時也善於透過精準的配器位置來營造出絕佳的空間感,這點無論是在正統的兩聲道音響系統,還是透過耳機系統評鑑,都可以獲得社內同事相當一致的聽感,聆聽「女人聲」、「鋼琴」、「小提琴」這三項音樂項目,SPX-380絕佳的音質配上自家優美的音色表現,在此價位絕對是前段班資優生。強烈建議,想要為音響系統增添銀線的高級味,不妨來一條入門Siltech SPX-380電源線試試,體驗一下Siltech銀金合金的聲音魅力,為何總有這麼多音響迷追尋!
- H! M9 I$ t6 T( ?: r6 N: W5 C* O
進口總代理 :鈦孚音響(02-25700395)
1 J4 P. @% o9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57號2樓
Siltech官網:
www.siltechcables.com) A, N5 L0 x- d3 e) u# N+ F/ C
鈦孚官網:http://autek.com.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尼威特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8:05 , Processed in 0.558229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