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CHIMEI 4K電視功能全方位,讓你在家防疫健康又有趣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0-4-23 10:14:48 |已閱:2179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現在大家基本上都待在家不敢出門,CHIMEI R5系列與M300系列4K電視,就透過出色的畫質與豐富的線上娛樂功能,讓你在家也可以開心度過休閒時光。CHIMEI R5系列與M300系列都是奇美最新推出的4K機種,分別以搭載Android TV與內建愛奇藝為設計特點,讓你可以在家輕鬆透過CHIMEI R5系列與M300系列4K電視享受多元化的4K影音娛樂。

CHIMEI 4K電視功能全方位,讓你在家防疫健康又有趣 101210xz2w5s112zf7a11h.jpg 奇美 CHIMEI M300 Android TV Google Play

疫情延燒讓全台民眾減少外出機會,也增加全民在家共享天倫的時光,而值此防疫敏感期間,除了勤洗手戴口罩之外,自我健康管理以及提升自我保護力更是消費者的關注焦點。

CHIMEI目前有多個4K電視系列機種,也透過高畫質與色彩表現,還有豐富健全的智能網路功能,讓你在家也完全不會無聊,像是可以透過,超便利的一鍵語音搜尋功能,只要用說的,就可以輕鬆找到想觀賞的影音。也可透過內建的Google Play Store中的各種熱門應用程式,不論是熱門電影、運動賽事、爆紅戲劇都能輕鬆收看,還能連結愛奇藝觀看討論度爆棚的綜藝節目或熱播戲劇。當然也可下載全家熱愛的各類遊戲,不管是休閒放鬆、刺激冒險、運動競速都能讓全家同樂,讓家中客廳化身全家人休憩娛樂中心,

CHIMEI 4K電視功能全方位,讓你在家防疫健康又有趣 101208fgdsuq03gdtugeex.jpg 奇美 CHIMEI M300 Android TV Google Play
▲R5系列內建Android TV,使用者可以Google Play的服務架構下,觀看各類上影音或者下載豐富多元的應用程式。

CHIMEI 4K電視R5系列是一款Android TV,內建Google Play Store,隨心所欲選擇一款闔家歡樂的運動遊戲,讓家中客廳變成運動公園,可以一起競賽激勵,還能一同強身健體。隨附的遙控器只要按一下,就能立刻連結YouTube或是啟動Google Play Movies,觀看各種影音或電影,更可使用愛奇藝收看熱播戲劇或綜藝節目,還能藉由語音搜尋找到想看的影音,只要用說的,無論是熱門電影、趣味短片還是音樂娛樂影音,皆能快速尋找,一手操控視界關鍵,豐富家庭影音娛樂,讓全家人居家娛樂時光健康又有趣。

R5系列由於是Android TV,所以也支援一鍵語音搜尋功能,只需要按一下遙控器的聲控按鍵,說出關鍵字,就可以找到想要的影音內容。同時內建Chromecast,不論是iOS或是Android系統的行動裝置,皆能輕鬆投放手機或平板中的影音、遊戲或應用程式,小螢幕輕鬆躍升大視界。

CHIMEI 4K電視功能全方位,讓你在家防疫健康又有趣 101409sbfll35p7373xhhl.jpg 奇美 CHIMEI M300 Android TV Google Play
▲你也可以透過R5系列使用Android TV內建的Chromecast、一鍵語音搜尋等功能,提升線上影音娛樂豐富度與便利性。

除了R5系列之外,CHIMEI的M300系列4K機種,也是你抗疫在家觀賞線上影音的好選擇,M300系列是奇美特地與愛奇藝合作的代表性智慧電視,只需透過奇美遙控器一鍵開啟,即可登入觀賞最豐富的影音內容,包括韓劇、日劇、台劇以及各熱門綜藝,強檔電影都可以輕鬆隨時觀看。除了爸爸媽媽愛追愛看的戲劇電影外,更有眾多適合兒童觀看的卡通動漫,全家共享天倫時光,每一刻都精采。

CHIMEI 4K電視功能全方位,讓你在家防疫健康又有趣 101209rwq933t9qqm9uloi.jpg 奇美 CHIMEI M300 Android TV Google Play
▲CHIMEI M300系列機種採用奇美光學面板,除了可提供真實4K解析度以外,也支援4K升頻優化。

CHIMEI 4K電視功能全方位,讓你在家防疫健康又有趣 101207tcejsgci0pez6cbk.jpg 奇美 CHIMEI M300 Android TV Google Play
▲CHIMEI M300系列機種內建知名OTT愛奇藝,可以透過無線連網在家輕鬆觀賞上頭豐富的電影、戲劇內容。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13:24 , Processed in 0.785095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