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Beats全新Powerbeats,高機能運動無線耳機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4-26 00:29:03 |已閱:31061|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在COVID-19疫情持續緊張之際,藉由戶外運動或是居家健身,提升免疫力也是非常好的防疫方式,搭配Beats 全新Powerbeats無線耳機,讓您能以澎湃、平衡的音質燃起鍛鍊動能,激發你源源不絕的動力!

Beats全新Powerbeats,高機能運動無線耳機

Beats全新Powerbeats,高機能運動無線耳機

Beats by Dr. Dre(Beats)全新Powerbeats高機能耳掛式藍牙運動無線耳機已於台灣正式開賣。

Powerbeats是一款具有媲美Powerbeats Pro強勁音效和時尚耳掛設計的頸掛式無線耳機,搭載Apple H1晶片,快速支援與iOS裝置配對,較上一代提供更持久的電池續航力,同時具備增強的抗汗抗水功能,讓你放心提高運動強度。

在設計上,Powerbeats耳機搭配簡潔圓滑、能減少磨擦的連接線,以及穩固貼合、可提高佩戴穩定度的耳掛,即使在佩戴數小時後,依然提供最舒適穩定的音樂體驗。

Beats全新Powerbeats,高機能運動無線耳機

Beats全新Powerbeats,高機能運動無線耳機

全新升級的Powerbeats藍牙耳機具備增強的抗汗抗水功能,配備簡潔圓滑的連結線,可輕鬆掛於頸間,隨時戴上可放心提高運動強度,盡情在音樂世界裡揮灑汗水!

Powerbeats 產品特點包括,聆聽時間最長可達15小時;採用Fast Fuel快充技術,充電5分鐘即可連續播放1小時;IPX4等級抗汗抗水設計;耳機上設有整合操控按鍵;雙波束成形麥克風提升通話品質;以及提供更快的配對速度,並能在iCloud不同設備上自由切換,以及在iOS設備上使用「嘿 Siri」聲音喚醒功能。

全新Powerbeats共有黑色、白色和紅色三色可選,有相當高的性價比,能提供運動愛好者時尚與機能兼具的全新高機能音樂感受。另外,它還提供了4種尺寸的耳塞確保最佳的音質和舒適感喔!

產品規格
●型式:耳掛式運動無線耳機
●晶片:Apple H1
●無線規格:Class 1 無線 Bluetooth®
●續航力:15小時
●充電:快充5分鐘,可供1小時續航力
●其他功能:兩副Beats耳機同時配對、波束成形雙麥克風、動作偵測加速感測器、語音偵測加速感測器
●外觀:白、黑、紅
●尺寸:高5.6cm
●重量:26.3g

Beats by Dr. Dre(Beats)官網:https://www.beatsbydre.com/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20:04 , Processed in 0.736016 second(s), 11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