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AVIOT TE-D01i,專為女性打造的美型真無線耳機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6-5 12:18:25 |已閱:2171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VIOT這款專為女性打造的TE-D01i,外觀採用非常搶眼的馬卡龍色,並能更換機身上的花紋樣式,讓喜歡穿搭的音樂迷都能找到最佳搭配。TE-D01i耳機本體重量僅有6.1公克,再加上特別設計的形狀,非常適合女性音樂迷配戴。另外,TE-D01i還支援藍牙Apt-X傳輸,能夠輕鬆聆聽高品音質音檔喔!
AVIOT TE-D01i,專為女性打造的美型真無線耳機 104146s9f3f8gfcxcdx7mc.jpg AVIOT D01i IPX 日系 女性 美 真無線 AptX 高音質
AVIOT是來自日本的超人氣品牌,上市僅僅2年就有市佔率第3的傲人成績,且旗下的耳機也多次獲得日本國內大獎肯定,看得出來無論銷售量或是專業評鑑,都是AVIOT最佳的品質保證。

有別於其他耳機廠牌大多較強調功能性,通常將真無線耳機外型設計得較樸素、簡約,AVIOT旗下產品給人的印象都較有設計感、中性,且更強調外觀的質感,因此特別受到女性音樂迷青睞。為了回應女孩們的期盼,AVIOT特別為喜歡打扮的女生朋友量身訂做了這款TE-D01i。

本次AVIOT推出的TE-D01i外觀共有3款馬卡龍顏色,首先是「天使白」結合「玫瑰金」的配色,具備低調帶有些微奢華的氣質,能襯托出女性飾品的質感;接著是「櫻花粉」,霧面的外觀看起來相當粉嫩,洋溢的暖調風格非常符合春、夏季外出時配戴;最後是「Tiffany藍」,這個配色常見於精品,相當適合喜歡流行時尚的女性配戴使用。
AVIOT TE-D01i,專為女性打造的美型真無線耳機 104155xuquwfgbuuloluf8.jpg AVIOT D01i IPX 日系 女性 美 真無線 AptX 高音質
另外,AVIOT還特地將TE-D01i耳機殼設計成可更換的形式,愛美的女性可以針對當日穿搭來做選擇,讓日常外出行程變成是場個人的服裝秀,完美的搭配絕對能吸引不少目光。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大理石花紋全都是手工製作而成,因此每個花紋都是獨一無二的喔。還有,充電盒上設置了一個小鏡子,讓愛美的音樂迷在配戴時能邊照鏡子、邊調整耳機位置。

考量到女性配戴的需求,AVIOT製作TE-D01i時,也特別將它的重量維持在單聲道6.1公克的重量,並將外型打造成服貼耳廓的樣子,使其兼具輕盈、舒適等特點。不過這副耳機不只通勤族可配戴,由於它具備了IPX5級的防水性能,因此喜歡運動的女性也可以不必擔心汗水滲入,甚至突然的降雨也仍能可以防止雨水潑濺而影響功能。
AVIOT TE-D01i,專為女性打造的美型真無線耳機 104145febp9shhz15t51c5.jpg AVIOT D01i IPX 日系 女性 美 真無線 AptX 高音質
TE-D01i搭載直徑6mm的動圈單體,支援藍牙Apt-X傳輸,重視音質的音樂迷能夠輕鬆透過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聆聽高音質音檔。續航力方面,耳機本體的電力可供連續聆聽8小時,充電盒可額外提供30小時的蓄電量,以一般通勤族來說,一個禮拜甚至只需要充一次電便足夠。它還支援環境聲模式(Ambient Micro),無論在咖啡廳或車站,皆能夠在配戴時聆聽到廣播、叫號的聲音。

產品規格
●型式:真無線入耳式耳機
●單體:6mm動圈單體
●藍牙版本:5.0
●支援編碼:AAC、SBC、Apt-X
●麥克風:cVc 8.0降噪(通話時)
●電池續航力:8小時(音樂)、4.5小時(通話)
●充電時間:2小時
●防水規格:IPX5
●連接端:USB Type-C
●參考價格:新臺幣3,290元

AVIOT官方網站:https://aviot.com.tw
AVIOT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VIOTTAIWAN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7:43 , Processed in 0.762393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