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第41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12/17~20盛大展出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0-6-3 14:24:57 |已閱:3104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全台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即將於12月17至20日,選在知名圓山大飯店展出第41屆,展出一百多間展房聚集世界知名HI-END、 HI-FI音響品牌大廠齊聚一堂,帶來最頂級的音響展出陣容,內容涵蓋HI-END音響、HI-FI音響、影音家庭劇院 、音樂唱片、影音周邊配件、耳機耳擴、數位串流播放器、喇叭、手機配件、藝術.平面繪畫創作.雕塑.攝影.......等,除了豐富的展出品項外,更安排各大專業媒體雜誌音樂藝術總編輯或藝術大師..等音響藝術界知名大師舉辦深度講座,創造出音響界與藝術界不一樣的火花,邀請藝術家及畫廊展出藝術品,增加藝術文化音響+藝術的結合。最豐富的活動、最齊全的音響產品,都盡在『第41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精彩可期,值得愛好者共襄盛舉!

第41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12/17~20盛大展出 Honeyview_2020台北音響大展AD-(A4)-2.jpg 第41屆 音響展 圓山音響展 音響與藝術 音響撩藝術 耳機展

    本次展出內容共有四大主題專區: HI-END音響區、HI-FI音響區、耳機及藝術區。展出價值頂級音響器材、全球新品首賣、LP黑膠唱盤、影音軟體、耳機耳擴、數位串流手機配件、平面繪畫創作.雕塑.攝影.......等音響藝術迷引頸期盼的豐富內容,為方便愛好者前來觀展,比照往年舉辦多場音樂音響暨藝術講座、廠商歌手簽唱會、廠商試喝試飲、入場送專屬紀念CD曲目精選、參觀指南手冊。

大展資訊
第41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大展
12/17-20上午10點至晚上6點
圓山大飯店(台北市中山北路四段1號)
洽詢電話02-2506-4871
              #26林瑋甄summer@teca.org.tw
              #23郭錦蓉sandy@teca.org.tw  line ID:sandy-kuo16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6:38 , Processed in 0.790159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