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Golden Voice金嗓電腦科技以4K空拍台灣風情,打造最有質感的伴唱機背景畫面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0-6-8 13:46:49 |已閱:6829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Golden Voice)今年年初才正式將公司總部從中壢工業區喬遷至桃園藝文特區,除了持續提供更優質、更迎合趨勢的智慧型伴唱產品,也透過更好的服務,讓Golden Voice這個老字號伴唱設備品牌,能時時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感覺。

Golden Voice金嗓電腦科技以4K空拍台灣風情,打造最有質感的伴唱機背景畫面 6.JPG Golden Voice 電腦伴唱機 台灣空拍 金嗓電腦科技 4K影片 電腦點歌機

近日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Golden Voice)就完成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他們重金聘請專業空拍攝影師,針對包括台北101、基隆和平島、新北淡水、桃園小烏來、新竹司馬庫斯、苗栗火炎山、台中大家媽祖繞境、彰化八卦山、南投日月潭、雲林古坑綠色隧道、嘉義故宮南院、台南後壁田海、我驕傲高雄港、屏東鵝鑾鼻、宜蘭思源啞口、花蓮清水斷崖、台東池上伯朗大道、澎湖跨海大橋、小琉球厚石海岸在內的203個名勝景點,空拍機全台飛透透,拍攝台灣風景,做為旗下伴唱機產品的伴唱背景畫面。

Golden Voice金嗓電腦科技以4K空拍台灣風情,打造最有質感的伴唱機背景畫面 5.JPG Golden Voice 電腦伴唱機 台灣空拍 金嗓電腦科技 4K影片 電腦點歌機

其實一直以來,伴唱畫面都是以風景名勝為主要拍攝趨勢,但如果你有用過坊間的伴唱設備,或是到KTV唱過歌,一定都有發現多數的伴唱畫面畫質普遍都普普,而且很多畫面都很過時,搭配時下新歌唱起來影音效果的違和感非常大。為了讓消費者在使用Golden Voice產品唱歌時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Golden Voice)特地花了很大的心力重新拍攝伴唱機的伴唱畫面,而且拍攝地點通通以台灣景點為主,本島北從基隆南到屏東,東部三縣以及離島地區的知名景點通通囊括在內,當你使用Golden Voice各類影音歡唱設備時,都可以獲得邊歡唱邊環島的享受。

Golden Voice金嗓電腦科技以4K空拍台灣風情,打造最有質感的伴唱機背景畫面 2.JPG Golden Voice 電腦伴唱機 台灣空拍 金嗓電腦科技 4K影片 電腦點歌機

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Golden Voice)特地紮重本請專業影像製作團對來拍攝,203景點通通以4K規格來拍攝,透過空拍影像,呈現細節豐富、視覺壯闊的台灣之美。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Golden Voice)也會透過外銷通路,將台灣風情之美推向國際,目前外銷規畫有日本、美國、越南、印尼等國,讓其他國家的消費者可以透過Golden Voice的產品,欣賞到台灣之美。

欲了解更多產品訊息,請洽:
金嗓電腦科技(股)公司  03-451-3355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0:14 , Processed in 0.557978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