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inn Sondek LP12黑膠唱盤Karousel軸承升級套件來囉!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0-6-21 09:11:58 |已閱:41242|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近期Linn發表了Sondek LP12黑膠唱盤的Karousel軸承升級套件,Linn表示,這是一款全新的、創新的、精密的設計,可以再次提高LP12黑膠唱盤的運作細膩度。如果你是Linn Sondek LP12黑膠唱盤的使用者,或你早已久仰它的大名、對這款經典唱盤有興趣,都別錯過囉。
! Y8 T) n; m+ g6 w3 P! r% F% A, p& k/ V- ?
Linn Sondek LP12黑膠唱盤Karousel軸承升級套件來囉! Majik-LP12-Turntable-1.jpg 大道知音 Linn Sondek LP12 黑膠 唱盤 Karousel 軸承 升級 套件 ( L) ^! x. v1 Q- |

2 s) T- M4 `3 }/ t5 xLinn最早就是從黑膠唱盤起家,近年雖然主力是放在串流音響和主動式喇叭產品上,但是Linn在黑膠唱盤上的技術造詣仍然很受肯定,最有代表性的,就是這款Sondek LP12黑膠唱盤,從上市到現在近50年來,在全世界銷售超過100,000部。+ J3 ^* Z8 u* \7 o0 X9 I* ?
7 l) w4 e5 k4 f; P6 R
Sondek LP12能夠這麼歷久彌新的原因,就在於Linn不斷為它推出升級部品,讓消費者所擁有的Sondek LP12性能可以與時俱進。而今年Linn所推出的升級就是Karousel軸承升級套件。Linn表示,這是一項全新的、創新的、精密的設計,所有LP12唱盤一體適用,能讓LP12的運作更為細膩。Linn表示,Karousel軸承升級套件有兩大設計重點:
. M6 k+ K& M( Y! W( G8 l
4 _# y3 f( c) q+ v1 D. ] Linn Sondek LP12黑膠唱盤Karousel軸承升級套件來囉! Linn Karousel Bearing_Upgrade Kit_72.jpg 大道知音 Linn Sondek LP12 黑膠 唱盤 Karousel 軸承 升級 套件
, h2 B! \- ]( I2 ?/ ^
. i& I/ d' l2 x) n6 b一、更精緻順暢的傳動
. ]0 N- k1 `3 n2 ~
# R- m1 P3 ~2 V7 G7 Z改善了軸承公差,使得軸心得到更好的支撐,再結合新材料,在軸承結構中加入Diamond-Like碳塗層,減少摩擦,能使旋轉更為順暢,獲得更好、更準確的音樂表現。
& b1 c& p, c) {4 @  C4 Z; C3 s1 J& `9 H# O5 t9 j9 P5 f8 r( q
Linn Sondek LP12黑膠唱盤Karousel軸承升級套件來囉! S__26640393.jpg 大道知音 Linn Sondek LP12 黑膠 唱盤 Karousel 軸承 升級 套件 0 p" T9 m) P; e7 w8 p) a
  m( K2 Y7 i/ ]5 d/ L: T; R
二、更高的穩定性
! c* Q# E4 {6 k- a- h8 Y
, R- }2 {; G5 y! ~3 ?) x內部有更堅固的防鬆螺母設計,所以增加了結構的剛性。在內盤、軸心、軸承和唱臂板之間,達成了更穩固的連接。這些改變,能共同降低噪音影響,使黑膠的重播能更為精確。
5 V' l9 i3 U! O+ K5 W# }) l# ?( K! ?* n( U; y) t
Linn Sondek LP12黑膠唱盤Karousel軸承升級套件來囉! Linn Karousel Bearing with Inner Platter_Quarter view_72.jpg 大道知音 Linn Sondek LP12 黑膠 唱盤 Karousel 軸承 升級 套件
2 [6 c& {* G' Y+ q0 |
# u5 n' k: z3 @: }4 t3 G有升級需求的消費者,請向代理洽詢詳細內容
# \/ n- h& E/ {" n& Q% G* T套件內容:全新內盤、軸承主體、懸吊彈簧、原裝軸承油。5 q6 {' K' C2 h& |$ r# S
建議售價:$37,000元
  a( X7 e- Y- \4 _% e& a進口代理:大道知音 / 服務專線:02-2516-50289 M6 I8 P# L# u" G& _" R
大道知音網頁:http://www.cosmoslingo.com.tw/$ G' U  ~) F* ], S( N, g
8 D' ?) k. z1 F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3:59 , Processed in 0.712764 second(s), 9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