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知識】如何用電視大畫面看HBO GO影片?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0-7-21 10:19:30 |已閱:12359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想知道怎麼用電視大畫面看HBO GO的影片嗎?現在告訴你!

●製作:阿良 ●拍攝:庫伯 ●後製:庫伯

什麼是HBO GO?它是由華納媒體集團(WarnerMedia)所提供的串流影片平台,在今年四月份就進入台灣了,只是初期它必須綁定特定的有線電視系統業者才能訂閱,過程比較繁鎖,對無意綁定有線電視的消費者也缺乏誘因,所以沒有造成太大回響。

而在七月份,HBO GO開放台灣消費者能直接在App上訂閱,不需綁定特定服務,等於開了方便大門。HBO GO的價格不貴,月費只要149元,一個帳號可註冊5部裝置,一次可供2部裝置同時收看。HBO GO也支援離線觀賞,一個帳號最多可下載20部影片。而除了隨選播放之外,HBO GO有提供「直播」頻道,有HBO和CINEMAX兩個頻道,這是和Netflix比較不同的。

HBO GO的片單實力堅強,有最新的好萊塢首映電影、HBO/CINEMAX獨家原創內容、亞洲原創影集和熱門兒童節目,例如「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西方極樂園」(Westworld)、「核爆家園」(Chernobyl),同時也有許多HBO製作、在台灣享有好評的華劇,例如「通靈少女」、「我們與惡的距離」、「做工的人」等等。

【知識】如何用電視大畫面看HBO GO影片? HBO GO_ (2).jpg HBO 串流 影片 電視

值得留意的是,五月份才在北美上線的HBO MAX雖然還未引進台灣,但將會有部分影片能透過HBO GO App讓台灣消費者看到,例如剛在美國上線的HBO MAX原創大劇「末日巡邏隊」(Doom Patrol)、「愛情,很有關係」(Love Life),以及「艾蒙晚點名」(The not-too-late show with ELMO)等等,讓HBO GO成為在台灣不輸Netflix、Apple TV+的國際OTT串流影片服務,有不錯的吸引力。

如何收看HBO GO

那如何收看HBO GO呢?基礎就是手機、平板下載HBO GO App,如果是使用電腦者,則可以透過HBO GO台灣官方網頁進行瀏覽(https://www.hbogoasia.tw/)。不過對我們喜愛影音的朋友來說,透過手機或平板的小畫面來看當然不過癮,可惜的是HBO GO App還不像Netflix推廣的那麼完善(很多智慧電視直接預載App),所以想用電視大螢幕觀看還必須透過其它方式。

HBO GO支援Chromecast和AirPlay,如果你是使用Android手機/平板,希望透過電視大螢幕觀賞,就要搭配也支援Chromecast功能的網路智慧電視,就能直接「投放」影像(手機必須是Android 5.0 版本以上)。

【知識】如何用電視大畫面看HBO GO影片? Leo_Chromecast.jpg HBO 串流 影片 電視

如果電視不支援Chromecast,那麼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採用「鏡像」顯示功能,現在很多電視都有這項功能,手機也幾乎都支援。「鏡像」的缺點是播放時會消耗手機電力,而且手機也不能做其它用途,影音品質經過轉發之後也可能變差。

【知識】如何用電視大畫面看HBO GO影片? HBO GO_ (1).jpg HBO 串流 影片 電視

第二種方式是購買外接式的Chromecast,只要將它插入電視的HDMI輸入,Chromecast裝置就能接收Wi-Fi訊號、轉發HBO GO的內容,這種作法的缺點是必須額外花錢。不過買Chromecast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如果你有家庭劇院系統,只要將Chromecast插上環繞擴大機,就能用整套劇院系統來觀賞HBO GO,音效部分就能以多聲道喇叭系統來呈現,效果更好。

【知識】如何用電視大畫面看HBO GO影片? HBO GO_ (3).jpg HBO 串流 影片 電視

如果你是Apple iPhone的使用者,那麼就是利用AirPlay功能,只要採用也支援AirPlay的網路智慧電視,就能直接進行投放(iPhone必須是iOS 11以上)。如果電視不支援,那就必須購買獨立的Apple TV裝置(tvOS 11 版本以上)。

以上所說的都是通則,我們實測曾發現,有些品牌的網路電視或比較早期的網路電視跟HBO GO App之間會有對應不良的情形,不過只是少數,大家可以實驗看看。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3:28 , Processed in 0.739042 second(s), 12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