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Sony出品LED吸頂燈?!

CharlesLuk 發表於 2020-8-16 11:18:28 |已閱:25598|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Sony網路通信於8月21日發表新產品,它是一款多功能LED吸頂燈(Multifunctional Light),型號為「MFL-2000S」,這款LED吸頂燈是42瓦、適用於5坪左右空間,色溫調整範圍2700K至6500K,目前只知道它會在日本銷售、參考售價47,000日幣(還真是不便宜啊),但是它並不是一般的吸頂燈哦。

Sony出品LED吸頂燈?!

Sony出品LED吸頂燈?!


MFL-2000S不只是吸頂燈,它還有藍牙喇叭的功能(藍牙5.0對應SBC、AAC與aptX LL)支援智慧手機與電視發聲。內建的多種傳感器能偵測室內人員的活動狀態、溫度、濕度與照度,還能作為紅外線遙控器,透過專屬App在屋外就能控制家用電器(例如空調與電視)。

Sony出品LED吸頂燈?!

Sony出品LED吸頂燈?!


內建運動傳感器的MFL-2000S還有三項智慧功能:其一是能偵測居住者的移動,在人走進空間時自動打開照明與家用電器、離開時自動關閉;第二項則是「早安模式」:在設定的起床時間前15分鐘燈光會逐漸變亮,起床時間到還有聲音喚醒使用者。

第三則是「Monitor模式」,在家中無人的狀態它能用內建麥克風加上插入的SD卡錄音,若家中有外人侵入,它會發出警報並且向用家發送e-mail說明傳感器偵測到的狀況,因此它還是一個居家安全監控設備。我認為Sony的Multifunctional Light對台灣的電子業來說技術難度不算太高、重點是考慮到人們居家生活便利性的創意設計,或許在MFL-2000S上市之後會有一些業者模仿吧!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4:17 , Processed in 1.979554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