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SACD] NUPRIME CDT-10純CD轉盤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8-30 20:03:49 |已閱:45578|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雖然現在數位串流當道,但仍有不少音響迷鍾情於聆聽CD片,可惜的是因為開發成本高昂,市面上平價、中價位帶的播放器選擇越來越少,新產品也較不常見。這款由NuPrime推出的CDT-10純CD轉盤,便是中價位帶值得考慮的新選擇。
3 m3 a% u7 h( M9 x- q. H+ y1 x! D" [8 E& |2 ?- `: T5 q" r1 S/ h

NUPRIME CDT-10純CD轉盤

NUPRIME CDT-10純CD轉盤
5 b' \( J: Z& }# V: @$ F
% p! I/ j9 J3 d# a8 Y
先前NuPrime就曾推出純CD轉盤CDT-8 Pro,而且價格非常實惠,市場上也幾乎找不到第2部同類型產品;但NuPrime不只沒停下腳步,甚至還推出了更高階的CDT-10。CDT-10採用廠牌「10」系列的機箱設計,相較CDP-9與CDT-8 Pro,它具備更好的避振與剛性,能夠維持最佳的讀取效果。( q" L! }+ M& m  y3 y" B
, O" e& I" o  z& J4 m( k+ o/ U3 l
最新的CDT-10是他們家最新的CD轉盤,內部採用由Stream Unlimited生產的雷射讀取頭,並以Philips SAA7824HL 晶片作為讀取以及解碼使用,不但可以讀純 CD,還可讀取CD-R以及CD-RW。為降低雜訊,避免外部電子線路、電源供應帶來的干擾,原廠還強化其CD讀取結構,整個以金屬材質封住,並且強化了穩定性。
1 M4 g) D1 U' J: |! g/ Y: g
, `. L& u7 A' Z! p, J在機身內部,原廠使用移植自旗艦Evolution DAC的濾波技術,使用特別訂製的R Core變壓器,並以講究的金屬殼做屏蔽,將干擾降至最低。支援端子除了基本的光纖、同軸以及AES/EBU之外,還有少見的I2S端子,細節面相當講究。) T; x/ I5 q2 P) m# u: [
! P" b& x7 c& k1 X& n# S
進口代理:進音坊 02-87925679% G( R  J0 c7 ~8 v( a
官方網站:http://www.gloriaaudio.com.tw/
4 W5 B4 s! X. p原廠官網:https://nuprimeaudio.com/
4 C6 ^7 X# ?) `7 E% |: O/ e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6:22 , Processed in 0.788914 second(s), 11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