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CAROL「主動式降手握噪音AHNC系列麥克風」全新登場

coober 發表於 2020-9-1 13:53:12 |已閱:14107|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CAROL佳樂電子於今年度正式於台灣亮相的「主動式降手握噪音AHNC系列麥克風」為麥克風市場帶來創新技術突破,希望能提供使用者全新體驗。AHNC系列麥克風的音頭使用最先進的CAROL 全球獨家專利主動式降手握噪音創新技術,有效改善麥克風產生手握雜音的困擾;並搭配整合抗磁感應線圈,可抑制外來電磁干擾,使麥克風不受舞台、演播室照明產生的電磁場影響,保持麥克風原本的豐富明亮音質,滿足使用者於專業舞台表演、卡拉OK演唱等追求音質清晰、原音重現的極致演出表現。

CAROL「主動式降手握噪音AHNC系列麥克風」全新登場

CAROL「主動式降手握噪音AHNC系列麥克風」全新登場


AHNC系列麥克風完全承載CAROL卓越美聲一貫提供豐富層次的音頻體驗,為使用者提供更細膩、更完美的音質拾取效果,讓不同的音色的人聲都能有最動人的呈現,每一次的使用都能感受最真實、原音重現的聲音魅力,AHNC音頭更榮獲2019 台灣精品獎、2018 香港電子業獎、2017 台灣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等多項國際大獎肯定。「主動式降手握噪音AHNC系列麥克風」將於9月1日正式在台灣市場亮相,有關產品資訊,請上Facebook搜尋:CAROL 佳樂卓越美聲。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7:11 , Processed in 0.814443 second(s), 11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