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T+A Caruso售價更正啟事

複製連結
蘇雍倫 發表於 2020-9-2 14:21:04 |已閱:2191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德國大廠T+A日前由代理商鈦孚正式引進一款超強一體機作品Caruso。這部最新版的Caruso,官網表示於今年夏季上市,鈦孚這次可說是第一時間就引進台灣!這個版本可說是有了不少進化,也是體積最大的一個版本。

T+A Caruso售價更正啟事 141903ekdpphhb18op24bk.jpg 鈦孚 Caruso

新的Caruso則直接改成一個七吋的彩色觸控螢幕,也是T+A首部採用NavigatorOS的音響器材!具備藍牙、光纖、同軸、USB(Type-A)、網路端子(兩組)等數位輸入;另外還有兩組類比RCA輸入;輸出部分則有一組RCA輸出、超低音輸出、一組3.5mm耳機輸出。並搭配CD唱盤功能。Caruso搭載了一共七支單體!在Caruso面板那測,左右兩邊內部分別裝設了全新開發的高音與中音單體,穩穩固定在鋁合金製作的框架中,低音單體則有一組,位於機器底部,為170mm的長衝程單體,為了讓170mm的長衝程單體能更有效率地發出深沉的低頻,在機器左右兩側,各還有裝載一組同樣為170mm的被動式輻射器。日前在音響論壇384期刊登的Caruso文章中,價錢有誤,正確價格是11萬2千元,特此更正!有興趣的讀者,歡迎聯繫鈦孚各大經銷通路。

有關T+A更多相關訊息,請關注鈦孚音響Facebook粉絲專頁
鈦孚音響官方網站或直接洽詢鈦孚音響
服務電話:02-2570-0395
公司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2樓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6:09 , Processed in 0.587619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