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四大原廠代表預祝鈦孚50年慶與音響展大成功!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20-9-3 16:12:21 |已閱:2433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日前普洛影音網刊登了「鈦孚50週年特別報導」,完整披露了台灣首屆一指的大代理商鈦孚成立半世紀以來的點點滴滴,包含了從最初彭康德前輩創立「太孚」、朱總成立了「日月音響」,再到接手太孚後改成「金太孚=鈦孚」,過程中濃縮了台灣音響圈的發展縮影!要說鈦孚的故事,絕對可說是台灣音響圈的活歷史。50年的路走來不容易,能有今日的輝煌延續,當然值得慶祝!

四大原廠代表預祝鈦孚50年慶與音響展大成功! showimage.jpg 鈦孚 日月音響 Dynaudio Siltech 50週年 Audio Research

而鈦孚所代理的「名牌」眾多,許多更是從創立初期就一直保持友好關係到現在,都是資深的老戰友!這次鈦孚五十週年慶,也適逢TAA因應疫情而延後的音響展,雖然因為疫情影響,這次音響展許多原廠代表勢必不方便親自到場讚聲,但依舊透過影片,傳來了最溫暖祝福!一同為鈦孚五十週年捎來暖心問候。剛好這次集結了鈦孚五十年走來四大具代表意義的原廠,分別是來自美國的Audio research與荷蘭的線材第一名廠Siltech,Audio research和Siltech都是直接從第一代彭康德前輩「太孚」傳承過來的廠牌,一路在台灣代理至今,是大家一想到鈦孚就會馬上想到的兩大資深老牌廠商。

再來就是另外一個大家最熟悉的、來自丹麥的Dynaudio,Dynaudio是朱總成立鈦孚之後引進的品牌,也是鈦孚旗下最強勢的喇叭專業大戶!
最後就是鈦孚近幾年新取得代理的德國技術派大廠T+A,T+A雖然是近期才加入鈦孚這個大家庭,不過中堅的實力以及頂級的技術規格,加上廣大的產品線開發,除了可以自成一套西裝組合之外,更也能與鈦孚旗下代理的眾多產品相得益彰組成各種類型的發燒系統!是鈦孚「新一代」主推的強大品牌!

這次九月TAA音響展可能不會看到老外沒關係,快來看看下方這些重量級原廠代表給鈦孚、以及台灣發燒友們的問候與祝福吧!


和鈦孚有一樣歷史的 Audio Research Corporation 今年也50周年了, 總經理 Dave Gordon,為鈦孚獻上了祝福,並且帶來了Audio Research 50週年紀念書刊。50年之際,Audio Research從McIntosh Group集團易主,轉為私人獨資的公司。一如2008年前的初衷,對於 Audio Research這樣的公司這也是最好的安排。Dave專業的態度與親切的模樣一直是Audio Research最好的品牌大使;雖不能前來參與2020年全球唯一的音響展,還是希望鈦孚與Audio Research能一起攜手共創下一個50年!


以上就是來自荷蘭Siltech捎來的祝福;祝福鈦孚走過半世紀的時間,在疫情艱難的時刻,執行長Robert Winterhoff雖然這回無法親自前來一同參與2020九月的台北TAA音響展,但Siltech團隊仍舊非常想念台灣的各位朋友。以此影片祝福鈦孚音響團隊、經銷商與所有發燒友,祝福大家都要好好的直到下次再見面!


影片裡面這位是丹麥Dynaudio的產品開發部經理 Otto Jørgensen,特別透過影片祝福鈦孚音響50週年快樂,Dynaudio在1977年以來一直在Hi-Fi音響界居於領先的地位,而這都感謝全台灣的夥伴及消費者一直以來的支持,Dynaudio也持續不斷的開發更強的喇叭產品要陸續獻給全世界的支持者,最後祝福大家在艱難的時刻保持健康,期待很快就以能大家見面。


最後是來自德國的T+A,T+A這個品牌名字相當特別,其中的意涵其實是代表:音頻技術領域的「理論與應用」(Theory and Application),除了品牌名稱就如此具技術性之外,別以為這家公司就是這樣完全德國式的冷調性,原廠其實也是充滿了活力與滿滿的溫暖,對於產品是嚴苛的追求品質造就極致,但對於品牌經營當然也是有著濃濃人情味。這是T+A原廠特別祝賀鈦孚50週年的影片,希望大家接下來的日子,都越來越好!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04:37 , Processed in 0.579991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