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LG TV囊括2020 EISA多項大獎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0-9-6 15:58:59 |已閱:2239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LG繼8K OLED電視之後,推出全球首批支援最新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 GPU的8K電視,搭載LG第三代α9 AI影音智慧處理晶片,可完整支援8K頻寬,將遊戲性能推向新境界,再搭配具備超過3,300萬個自發光像素的顯示面板,可提供最完美的8K大尺寸遊戲體驗。延續多年來在EISA大獎的亮眼表現,LG今年憑藉四款創新的家庭視聽娛樂產品,以優異性能、傑出設計與最高可用性再度獲得肯定!此獎項由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刊物協會-歐洲影音協會主辦,LG本年度獲獎產品為 LG OLED TV(OLED65GX)、LG NanoCell TV(75NANO99)。
LG TV囊括2020 EISA多項大獎 120058kryypkpy3rpkxjys.jpg 台灣樂金 OLED 一奈米 EISA Nano Cell
LG零間隙畫廊系列電視榮登2020-2021 EISA最佳頂級 OLED 電視大獎,是LG OLED電視連續第九年在「家庭劇院顯示與影像」類別獲獎。此款電視為精緻工藝零間隙美學設計的化身,並充分發揮 OLED「自體發光」像素優勢,打造出現今技術最高畫質表現的超輕薄電視。這款65吋電視結合OLED頂級畫質,以及LG的AI 影像升級處理技術,能在120Hz畫面更新率下支援4K內容播放,並採用進階HDMI功能,如ALLM、eARC以及VRR等。

LG零間隙畫廊系列電視亦搭載Dolby Vision和 LG webOS,可呈現最接近劇院等級的視覺效果以及直覺流暢的觀賞體驗,不論看電影或者玩遊戲都能沉醉其中。

LG TV囊括2020 EISA多項大獎 120057bxiyxxyy237o87j1.jpg 台灣樂金 OLED 一奈米 EISA Nano Cell
LG Nano Cell一奈米電視以真8K解析度和精準色彩還原等技術獲得2020-2021 EISA 8K電視大獎。在LG NanoCell一奈米顯示科技、全陣列區域控光技術和第三代α9 AI影音智慧處理晶片助力下,色彩、對比度、視角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現。此外,透過 LG 強大的AI影音處理晶片和最新的 HDMI 連接,可支援高速60FPS 的 8K 內容串流。

LG家庭娛樂事業部總裁Park Hyoung-sei表示,LG透過對設計與畫質技術持續投資,並與Meridian Audio等業界龍頭合作,幫助消費者打造前所未有的嶄新生活風格。此次得到重量級產業專家的肯定,給予我們充分的信心,代表我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邁進,日後也將繼續挑戰家庭視聽娛樂產品的極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4:46 , Processed in 0.540993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