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真無線耳機的翻譯年糕Timekettle M2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0-9-21 10:42:53 |已閱:1548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如果你被問到真無線機的用途為何,內心一定很多圈叉認為這是一個超瞎的問題,真無線耳機不是聽音樂就是聽影片遊戲的音效,還能有什麼用途?但現在我可以跟你說它還有一個好用的地方,就是當成多啦A夢的翻譯年糕,因為它還可以當成翻譯的工具。

真無線耳機的翻譯年糕Timekettle M2 104118k09amzvn6s673a0m.jpg Timekettle 真無線耳機 翻譯耳機 嘖嘖

全球首創翻譯耳機品牌Timekettle,今年推出最新款的M2真無線翻譯耳機,除了擁有出色聲音表現之外,強大翻譯機能更是它與眾不同的所在。 Timekettle M2具備多種翻譯功能,主要包括口譯與聽譯,而口譯最大特色就是擁有強大的雙向對話功能,兩個語言不通的人遇到一起想攀談聊天,只要一人配戴一支,彼此發話時 輕點耳機觸發耳機收音,對方的耳機就會同步翻譯所有口頭句子,而且精準度相當高。所以使用M2翻譯耳機的觸控模式,你無論出國還是在有不同國家人的社交場合,都能與對方進行更深度的交談,語言不通不再是阻礙。

真無線耳機的翻譯年糕Timekettle M2 104119yfnnnbrnf7nq7dn2.jpg Timekettle 真無線耳機 翻譯耳機 嘖嘖

而聽譯模式也非常實用,使用這個功能耳機必須搭配手機下載的Timekettle APP,當你參加演講、記者會、上外文課、看影集時,只要把耳機放在可以清晰收音的地方,App介面就會秀出收聽到的逐字稿,並且翻譯成中文對照,當然,M2也會即時播放口譯內容,超級方便!
M2在線時能夠翻譯多達 40 種語言、93 種口音特別為不同國家設置。另外還有離線翻譯包可以加購,到哪都行得通,等於是帶著隨時都能拿出翻譯年糕給你吃的多啦A夢,你只要戴著Timekettle M2就是天生神力的大雄全球橫著走!

真無線耳機的翻譯年糕Timekettle M2 104118omum55g258b8vo9o.jpg Timekettle 真無線耳機 翻譯耳機 嘖嘖

現在Timekettle M2翻譯耳機正在嘖嘖上如火如荼地集資,門檻超就跨過標準30幾倍了,所以想參與預購的大雄們快點這裡。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0:29 , Processed in 0.548406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