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Bose全新真無線耳機在台上市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0-9-26 09:11:57 |已閱:1679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Bose的真無線耳機具有很好的口碑,音質、配戴性、外觀都有相當出色的設計與表現,是許多人趨之若鶩的殿堂級產品。而今年他們正式在台灣推出兩款全新的機種,高階的Bose消噪耳塞,以及符合一般消費市場需求的無線耳塞,兩款產品透過Bose優異的真無線耳機設計技術,以不同的屬性滿足消費者不同的使用喜好。先來看消噪耳塞,這款全新消噪耳塞搭載了Bose獨家的消噪技術,除了透過柔軟密封的全新進階版鯊魚鰭耳套(StayHear Max tips)實現物理降噪,內部也透過多個麥克風與電子晶片進行主動式降噪,雙重功效創造全然安靜的聆聽環境。Bose消噪耳塞擁有11段消噪等級,搭配Bose Music App即可設定,另外它也可以透過通透模式接收周遭環境音。

Bose全新真無線耳機在台上市 091320bov65qro55kkuslo.jpg 台灣博士 Bose 真無線 消噪耳塞 無線耳塞
▲Bose 消噪耳塞單隻耳塞的長度僅為 2.54 公分,重 8.50 克,卻擁有與歷代 QC 產品一樣出色的表現。

在音質表現上,Bose消噪耳塞標榜能忠實還原自然音質,避免在特定頻率上添加增強效果,使聲音盡可能地接近原聲。不管你用什麼音量聆聽,Bose消噪耳塞都都可以時時保持音樂低音部分的豐富與強勁,不會有失真或消失的情況。觀看影片或者收聽新聞和其他音訊內容時,語音和對話都聽起來非常自然,沒有電流「嘶嘶聲」的干擾。通話時,Bose消噪耳塞更能還原清晰的人聲,消除噪音干擾,達到絕佳的通話效果。

而電力部分,Bose消噪耳塞則擁有18小時電池續航能力,單次充電可提供6小時的播放時間,充電盒另外提供12小時的使用時間,同時具備IPX4防水等級,戴著運動也不是問題,隨時提供你無環境音干擾的高音質聆聽體驗。外觀方面,Bose消噪耳塞採用啞光金屬質感設計,並提供黑色與岩白色兩種款式供您選擇。

Bose全新真無線耳機在台上市 091320ukn440dln8lecb0k.jpg 台灣博士 Bose 真無線 消噪耳塞 無線耳塞
▲Bose 無線耳塞售價 6,200 元,提供三種顏色選擇:黑色、海藍、冰川白。


另外一款Bose無線耳塞,則是具有較為精巧的外型,也能呈現表現更全面的聲音。全新Bose無線耳塞體積約只有上一代產品的一半,配戴起來更加舒適無負擔,而且還有配置進階版鯊魚鰭耳套(StayHear Max tips),佩戴書是之餘,也相當穩固,動靜皆宜,無論是運動休閒,還是學習辦公,都很適合使用,加上簡單的操作方式,隨地都能提供用戶最佳化聽覺的好選擇。

內部則採用全新的聲學系統,通過高效發聲單體、獨有的聲學導氣孔設計和動態音質均衡技術,達到清晰澎湃的音質表現。Bose無線耳塞擁有5小時的電池續航能力,充電盒另外提供10個小時的使用時間,顏色則有黑色、海藍、冰川白三種色款可以選擇,無論配戴性、音質還是外觀設計,都可以帶給你煥然一新的使用體驗。

Bose無線耳塞:6,200元
Bose消噪耳塞:9,500元
品牌公司:Bose博士音響台灣分公司 02-2514-7977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15:34 , Processed in 0.586987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