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元亨整合科技取得Acurus台灣區總代理

洪瑞鋒 發表於 2020-9-24 11:25:25 |已閱:33328|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來自美國的Acurus,是一間專門推出高階家庭劇院,以及數位前級相關產品的音響品牌。自家推出的兩聲道以及多聲道擴大機,亦也是業界高性能表現的代表。綜觀Acurus旗下,他們不僅推出過16以及20聲道的數位前級處理器,其前級擴大機以及後級擴大機的卓越工程技術,同時也具有高性能與高傳真特性。配合具有現代美學的優美外型與設計結構,透過韌體升級還可讓器材隨持保持在最新狀態,顯示出美國100%製作的一流品質。

元亨整合科技取得Acurus台灣區總代理

元亨整合科技取得Acurus台灣區總代理

以Muse為例,這部可讓您身臨其境的媒體室處理器,擁有多達112種環繞聲揚聲器佈局可供選擇,包括52種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和DTS:X身臨其境的喇叭配置,架構出驚人的15.1 3D音場效果。不僅如此,透過前面板上的UI介面,任何操控都採用直覺式控制,可以帶來耳目一新的移動式應用程序,其中也包括許多通過Acurus Muse處理器支持的第三方控制解決方案,亦也讓整體的操控體驗更為流暢。

而另一部由Acurus推出的經典產品,則是A2007。這是一部定位於Acurus A2000系列中的七聲道家庭影院擴大機。透過內部極為充沛的電源供應,以及優化線路,可以達到每聲道200瓦的強勁輸出,應對難以驅動的落地喇叭也不成問題。機身內部採用標準的大電流設計,採用完全分離的AB類放大模組,配合內部由原廠精心設計的機箱結構,可以確保A2007無論在哪個狀態下,都能達到最具效率的散熱表現。而在經過代理商不斷爭取下,元亨整合科技終於正式取得美國Acurus於台灣區的總代理權,相信在他們的推動下,未來在台灣為Acurus爭取更多的曝光率。

代理商:元亨整合科技有限公司(03-657170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0:30 , Processed in 1.053476 second(s), 111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