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SOUL S-FIT真無線耳機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10-23 14:27:51 |已閱:1796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oul S-Fit的外觀一共有黑色(Black)、藍色(Blue)、綠色(Green)、粉紅色(Pink)、紅色(Red),以及天藍色(Teal)等6種顏色,而且色調大都非常活潑、有活力,相當適合年輕人使用,不過如果是喜歡低調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黑色。音質方面,S-Fit搭載5.8mm直徑的動圈單體,搭配最新的QC晶片,能以藍牙規格5.0版本穩定進行連接,讓使用者輕鬆便可透過各種行動裝置聆聽音樂。

SOUL S-FIT真無線耳機

SOUL S-FIT真無線耳機

為讓S-Fit這副耳機更適合運動、通勤等各種活動使用,Soul原廠將它打造得非常服貼。不過這可不簡單喔,因為每個人的耳廓形狀、耳道大小皆可能有所不同,所以原廠還特別與人體工學專利Freebit合作,只為求設計出舒適、安全的耳翼。實際配戴體驗發現,這副S-Fit真能安穩放置於耳朵上,且使用其所附的各種尺寸耳塞,配戴時無論何時何地都能服服貼貼使用。另外,它還附有運動型耳膠固定扣,就連運動時使用也不用擔心脫落喔!

續航力方面,S-Fit耳機本體的續航力最長為6.5小時,其充電盒能夠再將耳機充滿電4次,也就是在使用時,這副耳機最長能提供33小時的續航力;順帶一提,它也支援快速充電功能,只要快充10分鐘便能提供2小時的聆聽時間。值得注意的是,S-Fit還符合IP67防水防塵等級;也就是說,這副耳機非常適合在運動、外出時使用,它能夠有效防止雨水、汗水滲入,甚至連灰塵的侵害也可大幅避免。

這副S-Fit還附贈專屬的Soul品牌登山扣,有了這個扣,便能將充電盒掛於行李、包包上,讓這副耳機可以隨時都處於能夠立即使用的狀態,而且還非常時尚。順帶一提,S-Fit也具備軍規810H-516.8耐衝撞測試認證,因此就算掛在行李或包包上擔心碰撞的話,也不用害怕它的機身會因此受損。

產品規格
●型式:真無線入耳式耳機●單體:5.8mm動圈單體●頻率響應:20Hz-20kHz●藍牙規格:Ver. 5.0●續航力:6.5小時(耳機本體)、33小時(充電盒供電)、快充10分鐘可提供2小時聆聽時間●重量:4.8g●隨附:Freebit固定耳翼(L/M/S/XS)、耳塞3組(S/M/L)、Type-C充電線、登山扣●參考價格:3,199元

進口代理:緯思創 04-2700-3856
SOUL原廠官網:https://soulnation.com/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8 17:19 , Processed in 0.746180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