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YAMAHA TW-E5A真無線耳機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10-23 14:50:22 |已閱:26704|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Yamaha推出的這副TW-E5A共有黑色(Black)、白色(White)、藍色(Blue),以及粉紅色(Pink)等4款顏色,無論活潑、穩重的色調都有得選擇;這副耳機的外觀非常簡潔、時尚,且在耳機本體與收納盒上都看得見Yamaha的招牌音叉標誌,等同於是音樂大廠背書的好聲保證。而這款耳機使用來也非常簡單,只要透過耳機本體上方的觸控鈕,使用者能夠輕鬆操作,使用起來非常便利。

YAMAHA TW-E5A真無線耳機

YAMAHA TW-E5A真無線耳機


單體方面,TW-E5A搭載直徑6.2mm的動圈單體,頻率響應範圍為20Hz至20kHz;並採用Yamaha獨特的專利技術打造,其搭配原廠設計的「聽覺保護(Listening Care)」功能,能夠透過智慧形式最佳化音質表現,同時保護聆聽者的聽覺;而這個功能與該廠牌先前運用於家庭劇院產品上的YPAO Volume技術有關。為避免聽覺受損,Yamaha原廠將之運用於TW-E5A身上,就成為了Listening Care,此功能使耳機能對應不同的音壓調整,例如在低音量的情況下也能微調、平衡,讓聆聽者無需將音量調大即可聽到高、低頻的細節。

而當TW-E5A的環境音模式(Ambient Sound)開啟時,耳機也同樣會透過內建麥克風捕捉外部環境音,並且在聆聽音樂的同時將這些環境音以背景形式呈現,讓使用者無論是在行走、搭車時,都能夠隨時注意周遭安全、保持警覺;或者在等車、看診時,也不會因為過於專注聆聽音樂而錯過叫號,避免漏失重要訊息。

如果您覺得操作時需要點安全感,Yamaha也特別推出耳機專用的應用程式「Headphones Controller」,只要使用手機或行動裝置連接後,透過這個應用程式便能夠開啟前述的Listening Care以及Ambient Sound等功能,也可以調整音量以設定自動關機等,讓使用者隨時掌握耳機的用電量。另外,TW-E5A還具備Google、Siri等智慧型語音助理,以及免持通話功能,使用起來相當便利。

續航力方面,若算上充電盒提供電量,TW-E5A最長能夠讓用家聆聽20小時,即便整個禮拜通勤都沒充電也仍然非常夠用。另外,它也具備IPX5防水性能等級,即使突然下雨或流汗也不會讓耳機受損,就算要運動時使用也完全沒問題。

產品規格
●型式:真無線入耳式耳機●單體:6.2mm動圈單體●頻率響應:20Hz-20kHz●防水等級:IPX5●藍牙規格:Ver 5.0●支援藍牙編碼:SBC、AAC、Apt-X●續航力:最長26小時(6.5小時+3次重複充電)●其他功能:聽覺保護、環境音模式、語音助理●支援App:有●重量:7g●隨附:USB充電線、充電盒、收納袋、耳塞(XS/S/M/L/XL)、矽膠套(S/M/L)●參考價格:4,490元

品牌公司:台灣山葉 02-7741-8888
官方網站: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8 19:28 , Processed in 0.562173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