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愷銳X北門音響,鄧麗君25週年紀念活動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10-24 19:06:54 |已閱:2306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您一定聽過鄧麗君的名,但卻未必能理解那風靡亞洲歌壇的絕世魅力;您也一定聽過鄧麗君的音樂作品,但卻未必能知曉其對於音樂作品的理念;無論您對鄧麗君有幾分了解,這個傳奇的時代人物都以不同形式進駐每個人心裡。現在,您有更多機會來重新認識這個傳奇,由M&K SOUND總代理愷銳音響攜手位在臺北中華路影音街的北門音響共同舉辦了「一見你就笑」鄧麗君25週年紀念活動。

愷銳X北門音響,鄧麗君25週年紀念活動 184154ssxp2wpw21s6p2ju.jpg 北門 鄧麗君 SOUND 響樂講堂 一見你就笑 V12 S150 愷銳

這場「一見你就笑」的紀念活動,特別於盛大24日下午舉辦開幕茶會。當一踏進北門音響,就宛如走進時光隧道裡,除了系統播放著鄧麗君的經典曲目,現場人員也都特地穿上旗袍、馬褂,展現出華麗而優雅、大氣的氣質,來向這位傳奇歌后致敬,非常用心。值得注意的是,主辦將展區以鄧麗君的經典作品來命名。

愷銳X北門音響,鄧麗君25週年紀念活動 184152p2hg9k2j12mte2tk.jpg 北門 鄧麗君 SOUND 響樂講堂 一見你就笑 V12 S150 愷銳
這場「一見你就笑」鄧麗君25周年紀念活動在北門音響舉辦,24日下午特地舉行開幕茶會,現場人員身著旗袍、馬褂,非常有帶入感。而在一樓展示空間左側的復古擺設,則可供鄧麗君的歌迷們拍照、打卡。

例如一樓的靜態展示區,一旁的櫃上也陳列了許多鄧麗君的經典之作,包括CD、卡帶,以及黑膠都應有盡有,在這裡您能仔細看到祂不同時期作品間的變化,而此區被命名為「何日君再來」。若再往裡頭走,會看見同樣屬於靜態展示的樓梯間,在這裡您能看見鄧麗君不同時期的音樂理念,越是深入了解,也就越喜歡這位傳奇歌星,此區則被命名為「獨上西樓」。

愷銳X北門音響,鄧麗君25週年紀念活動 184255jj19oony2sr2tej1.jpg 北門 鄧麗君 SOUND 響樂講堂 一見你就笑 V12 S150 愷銳
這些都是鄧麗君的經典作品,除了CD、黑膠外,還有卡帶。

當走到二樓時,則可看見此區的名稱,便是與這場活動相同的「一見你就笑」,這是僅有週末(六、日)下午2點到4點會舉行的多聲道音樂賞析區。現場用來演示軟體除了串流、CD、黑膠,還有百聞不如一見的LD雷射影碟,經過工作人員爬梳出的一套完整脈絡,不只能聽見鄧麗君從年輕時輕快甜美至後期深情溫暖的轉變,也能聽見祂對後世音樂人的巨大影響。

愷銳X北門音響,鄧麗君25週年紀念活動 184149gngrqknyshwhk0qh.jpg 北門 鄧麗君 SOUND 響樂講堂 一見你就笑 V12 S150 愷銳
音樂聆賞在活動期間的每周六日下午2點至4點舉行,樂迷們聽得如癡如醉。

在音樂賞析區,主要發聲的喇叭為M&K SOUND的環繞系統S150、超低音V12等,能夠發出非常真實、自然的音質,當播放LD雷射影碟時,能聽到它將東京演唱會上鄧麗君所使用的各種轉音技巧唱得毫無遺漏;令筆者一方面敬佩鄧麗君的唱功非凡,各種細微的換氣與抖音都完美得無話可說,另一方面則能親耳見證LD碟綿密而自然的音質,彷彿親臨現場一般,印象相當深刻。

愷銳X北門音響,鄧麗君25週年紀念活動 184241hm8hayhnznytwme8.jpg 北門 鄧麗君 SOUND 響樂講堂 一見你就笑 V12 S150 愷銳
主辦單位除了特別找來鄧麗君首版黑膠外,還請北門音響老闆張羅來一台經典的LD雷射影碟播放器,它就是大名鼎鼎的Pioneer HLD-X0,非常值得到現場親睹其風采。

愷銳X北門音響,鄧麗君25週年紀念活動 184156x55lalac3yzziwqa.jpg 北門 鄧麗君 SOUND 響樂講堂 一見你就笑 V12 S150 愷銳 現場演示的LD為鄧麗君東京演唱會實錄,聲音相當細膩、綿密,極為自然好聽。

愷銳X北門音響,鄧麗君25週年紀念活動 184146nidgblnqzllidovl.jpg 北門 鄧麗君 SOUND 響樂講堂 一見你就笑 V12 S150 愷銳
LD影碟雖然畫質比不上現今的藍光、4K,但其音質聽起來與現今數位訊源相比竟完全不會遜色。

愷銳X北門音響,鄧麗君25週年紀念活動 184718f0yy599w3yh950v8.jpg 北門 鄧麗君 SOUND 響樂講堂 一見你就笑 V12 S150 愷銳
主要發聲的喇叭為M&K SOUND S150,現場代理商透露,該款喇叭近期將會推出25週年紀念款,正逢鄧麗君25週年紀念活動,真的非常巧!也令人期待紀念款的音質表現如何。

愷銳X北門音響,鄧麗君25週年紀念活動 184339ma8znlzutvhu0pv2.jpg 北門 鄧麗君 SOUND 響樂講堂 一見你就笑 V12 S150 愷銳
現場搭配的超低音為相當有魄力的V12,筆者相當喜歡這個超低音的低頻表現,紮實、暫態反應佳,毫不拖延。

當聆賞完鄧麗君精彩的經典曲目後,下樓再經過樓梯間時,可以更真切感受到走入了時光迴廊裡。這道迴廊將鄧麗君所發行歌曲的時間排列出來,能夠看到每個時期鄧麗君身邊所發生的點滴,從16歲主持中視的節目「每日一星」開始,一直到34歲剪去標誌性長髮默默隱退,共分為5大時期,且都用歌迷的角度呈現,讓身為歌迷的您能夠在紀念之餘與其跨越靈魂、用心交流。

愷銳X北門音響,鄧麗君25週年紀念活動 184341obqtiqd88mxdkidd.jpg 北門 鄧麗君 SOUND 響樂講堂 一見你就笑 V12 S150 愷銳
時光迴廊可看到不同時期的鄧麗君,彷彿與這位巨星進行了場深度交流。

愷銳X北門音響,鄧麗君25週年紀念活動 184312ibcz75zg87bd0h7c.jpg 北門 鄧麗君 SOUND 響樂講堂 一見你就笑 V12 S150 愷銳
時光迴廊可看到不同時期的鄧麗君,彷彿與這位巨星進行了場深度交流。

愷銳X北門音響,鄧麗君25週年紀念活動 184333wzkz45idecb585ez.jpg 北門 鄧麗君 SOUND 響樂講堂 一見你就笑 V12 S150 愷銳
時光迴廊可看到不同時期的鄧麗君,彷彿與這位巨星進行了場深度交流。

愷銳X北門音響,鄧麗君25週年紀念活動 184335uobw7f9b1qeoy7yq.jpg 北門 鄧麗君 SOUND 響樂講堂 一見你就笑 V12 S150 愷銳
時光迴廊可看到不同時期的鄧麗君,彷彿與這位巨星進行了場深度交流。

如果您覺得光是聆賞音樂仍然意猶未盡,在一樓靜態展示區也有書籍展示、互動區,能夠讓歌迷朋友們盡情留言,在此您可以分享自己最喜歡的歌詞,也可寫下鄧麗君於您來說有什麼樣的生命意義。另外,現場也特別打造了復古的大卡背板可供歌迷朋友們拍照、打卡上傳。喜歡鄧麗君的您,歡迎在秋涼清爽之日親臨北門音響與這位巨星深度交流,或許還能順道前往北門一睹百年的歷史風華喔。

愷銳X北門音響,鄧麗君25週年紀念活動 184244pg4xzqrtfeebhb4h.jpg 北門 鄧麗君 SOUND 響樂講堂 一見你就笑 V12 S150 愷銳
現場還貼心設有留言區,歌迷朋友們能自由寫下任何想對鄧麗君說的話語。

愷銳X北門音響,鄧麗君25週年紀念活動 184304r4trne48wu8jle2j.jpg 北門 鄧麗君 SOUND 響樂講堂 一見你就笑 V12 S150 愷銳
一樓靜態展示區也特別組建系統播放鄧麗君的經典曲目。

愷銳X北門音響,鄧麗君25週年紀念活動 184359zo5k8dfefod545t8.jpg 北門 鄧麗君 SOUND 響樂講堂 一見你就笑 V12 S150 愷銳
北門音響的門口,可以看見活動相關的訊息。與巨星交流完後,也可至鄰近的北門感受古都風華。

相關活動訊息

『到如今年復一年,我不能停止懷念,懷念你,懷念從前。』
永遠的情人鄧麗君,與歌迷情牽25年,心裡夢你全是妳!

2020年,一代巨星鄧麗君逝世25週年。而時光匆匆流去,歌迷仍然無法忘懷她那溫柔敦厚的嗓音。今年因疫情關係,紀念活動幾乎延期。M&K SOUND總代理愷銳音響與中華影音街的北門音響合作,發想出全新型態的活動《一見你就笑》——,我們將搭配各式不同音響器材,還原鄧麗君的甜美嗓音,並以時光迴廊的展出,重現她台上的輝煌、與她一同回味生命的足跡!

當年,鄧麗君用歌聲跨越海峽;現在,鄧麗君要用歌聲跨越天堂與人間,與你在北門音響再次相聚!

| 導聆活動及靜態展覽 |
日期:2020/10/25(日)-2020/11/24(二)
時間:13:00 - 19:00
地點:北門音響.台北市開封街一段99號

| 音樂賞析 |
時間:活動期間每周六、日,下午14:00-16:00
地點:北門音響.台北市開封街一段99號

活動專頁:https://fb.me/e/flzrFy1Am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2:13 , Processed in 0.816003 second(s), 4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