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C-LAB攜手奧圖碼呈現全沉浸式投影震撼體驗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0-11-5 17:16:40 |已閱:19237|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沉浸式展演藝術近年來蔚為顯學,其中結合投影方案的呈現方式更是被普遍運用在多元場域和主題上,進而塑造出非常驚人的視覺成果,此次由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LAB主導的文化與科技領域實驗展演計劃「FUTURE VISION LAB」也不例外,導入8台奧圖碼高階雷射工程投影機ZU1050,在直徑12公尺、高6公尺之球形構造「Dome」內打造出實驗風格強烈的數位影像,透過多位新銳科技藝術創作者的不同作品,不間斷探索科技媒體的視覺極限,成功勾勒出未來沉浸藝術的實驗創新視野。

C-LAB攜手奧圖碼呈現全沉浸式投影震撼體驗 171435gbq72qa222aqezqb.jpg 奧圖碼 Optoma FUTURE VISION LAB 全沉浸式投影

「FUTURE VISION LAB」中的「Dome」球體結構整合超高解析度的影像創作與開放展示平台,打造全沈浸式影音體驗空間,運用人工智慧與影像生成、衍生藝術與高速運算技術,結合奧圖碼投影解決方案,完美創建360度環景投影作品和8K影像空間。此次展示主題非常豐富,包含紅衣小女孩外傳的VR驚悚電影、由電子離子束和數位訊號共同建構實虛交疊的電子地景、將抽象音樂透過頻譜分析影像化的音像體驗,和巨大眼球釋放閃光影像的閃頻視覺,每個主題都獨樹一格,將影像的運算、創作與軟硬體做到無縫融合,描繪出現代人對於未來生活型態在數位科技衝擊下的多變樣貌。

C-LAB攜手奧圖碼呈現全沉浸式投影震撼體驗 171437t7iy9drfdezt9u9f.jpg 奧圖碼 Optoma FUTURE VISION LAB 全沉浸式投影

奧圖碼此次贊助「FUTURE VISION LAB」全沉浸式影音體驗空間8台ZU1050高階雷射工程投影機,具備10,000流明高亮度和獨家DuraCore雷射技術,能夠提供光源持續長效的穩定輸出,多角度彈性安裝和先進的邊緣混合與曲面控制能力,更確保C-LAB在進行360度大範圍環景拼接時高品質的影像成果。「FUTURE VISION LAB」策展時間為期3個月,2020/11/1至隔年2021/1/17於空總戰情大樓廣場前展出,期間內自由入場,誠摯邀請各位抽空前往、親身體驗「Dome」科技感十足的沉浸式視覺震撼。

C-LAB攜手奧圖碼呈現全沉浸式投影震撼體驗 171436ej8bzm2tck0km5wc.jpg 奧圖碼 Optoma FUTURE VISION LAB 全沉浸式投影

如果你想瞭解更多奧圖碼商用雷射投影系列,請點我
想瞭解更多Optoma奧圖碼及相關產品資訊,請點我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0:26 , Processed in 0.534717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