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Razer超可愛的皮卡丘限量版真無線耳機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11-7 12:35:54 |已閱:2523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這幾年真無線耳機市場蓬勃發展,就連電競廠牌Razer也在今年推出首款真無線耳機產品──「Hammerhead True Wireless」,除此之外,近期Razer還將這款耳機與大小朋友都喜愛的寶可夢(Pokemon)聯名,推出有著可愛皮卡丘外觀的「Pikachu Limited Edition」限量版真無線耳機。

Razer超可愛的皮卡丘限量版真無線耳機 123451u5jh9tcczz9t57jb.jpg Razer 皮卡丘 Pokemon Pikachu Limited Edition Hammerhead 真無線 耳機

Razer這款皮卡丘限量版真無線耳機搭載直徑13mm的動圈單體,並且針對音質做最佳化處理,能夠為使用者帶來優質的聆聽體驗,除了有清晰準確的中高頻,也有著下潛力十足的低頻表現。在連接方面,它搭載藍牙5.0版本,並具備電光般的極速連線速度、超低輸入延遲,僅約60毫秒;因此可提供流暢、不間斷的音質表現,使用者無論是打電玩、觀看電影都不會出現聲音延遲或間斷的問題。

除了音質表現出色,Razer這款皮卡丘限量版真無線耳機還有著IPX4防潑濺等級,使用者在運動時也可安心配戴,不用擔心汗水或雨水飛濺、滲入而影響其功能。在外型設計上,Razer也特別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型式設計,能使耳機完整貼合耳廓,即使移動、運動時使用也相當穩固。

Razer這款皮卡丘限量版真無線耳機的外觀相當可愛,無論是耳機本體上皮卡丘的意象,或是完整還原寶貝球的充電盒外觀,都使人愛不釋手。續航力方面,這款耳機充滿電時能夠提供3小時的聆聽時間,若搭配充電盒則可額外再提供15小時的聆聽時間,無論運動、通勤,或是旅行都非常充足。順帶一提,寶貝球充電盒中央的LED指示燈也會根據電量情況顯示不同燈光,使用者可隨時掌握電量。

Razer官網: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5:16 , Processed in 0.579464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