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方形的小可愛:鐵三角 ATH-SQ1TW 真無線耳機

LeoHan 發表於 2020-11-16 07:11:58 |已閱:27797|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鐵三角今年在真無線耳機這個產品類別上可說是火力全開,推出型號越來越多,而且還開始展開不一樣的新風格,近日上市的這款ATH-SQ1TW,就是方形的小可愛造型,配色多元,直接拿來當流行穿搭配件也沒問題,而且價格不貴,現在就來瞭解。

【未發】方形的小可愛:鐵三角ATH-SQ1TW真無線耳機

【未發】方形的小可愛:鐵三角ATH-SQ1TW真無線耳機


ATH-SQ1TW的造型簡潔小巧,非常可愛,耳機本體和充電盒都融入方塊元素,充滿獨特的設計感。ATH-SQ1TW共有BK (黑)、BL(藍)、MU(芥末黃)、NRD(紺紅)、PBW(棕粉)、WH(白) 等六種顏色選擇,多種配色可以符合不同風格的穿搭和個人品味。

在聲學設計方面,ATH-SQ1TW配置5.8mm驅動單體,鐵三角宣稱內部集合該廠的高音質技術。無線技術方面,ATH-SQ1TW搭載藍牙5.0,支援TWS+,可獨立單耳使用或雙耳同時使用。在續航力方面,耳機本體可以連續使用約6.5小時,如果搭配充電盒,最長可達19.5小時。ATH-SQ1TW同時支援快充功能,只要充電15分鐘即可連續使用約60分鐘。

【未發】方形的小可愛:鐵三角ATH-SQ1TW真無線耳機

【未發】方形的小可愛:鐵三角ATH-SQ1TW真無線耳機


ATH-SQ1TW支援Google Fast Pair功能,只要也搭配同樣支援Fast Pair功能的Android裝置,即可一鍵配對完成。ATH-SQ1TW還支援Low Latency Mode低延遲模式,所以不僅適合聽音樂,也很適合用來看影片或玩手遊。ATH-SQ1TW也支援能確認周圍環境聲音的外部聲音功能,另外還有「能在通話中確認自身聲音,讓對話更加自然的Sidetone功能」。

在防護力方面,ATH-SQ1TW有日本JIS認證的IPX4防水防滴機身性能,即使出門在外聆聽音樂時碰到突如其來的雨水或街頭步行時的汗水,皆能安心無憂的聆賞音樂。最後,ATH-SQ1TW的價格非常便宜,定價只要3000元,以鐵三角一線大廠的知名度,加上ATH-SQ1TW本身多重新吸引人的設計,這款產品絕對是今年最有市場魅力的產品。

【未發】方形的小可愛:鐵三角ATH-SQ1TW真無線耳機

【未發】方形的小可愛:鐵三角ATH-SQ1TW真無線耳機


原廠公布規格
●設計:密閉動圈型
●驅動單元:Ø5.8mm
●輸出感度:100dB/mW
●充電時間:耳機約1.5小時*/充電盒:約2小時*(* 依據使用條件而異)
●電池續航力:連續播放(播放音樂時):最大約6.5小時*(耳機)、最長約19.5小時*(搭配充電盒使用時)(* 依據使用條件而異)
●重量:耳機約5.2g(L側)、約5.2g(R側);充電盒約34.2g
●附屬品:30cm充電用USB導線(USB Type-A to Type-C)、耳塞(XS,S,M,L)
●參考售價:3000元

鐵三角ATH-SQ1TW專屬網頁:https://bit.ly/36wmiS6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16:36 , Processed in 0.717075 second(s), 112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