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audio-technica ATH-CKR70TW真無線耳機:鐵三角真無線的集大成作品!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0-11-17 16:16:44 |已閱:3000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鐵三角今年將耳機產品主力轉移至行動聆聽市場,一口氣推出三款真無線耳機。ATH-CKR70TW是其中最高階的款式,一改鐵三角傳統造型,外型主打都會時尚風格,內部承襲了許多鐵三角的聲學技術,使ATH-CKR70TW具備原廠標誌性的高解析度音質表現。功能上採用最新藍牙連線技術,對頻更穩定、延遲更低,並納入主動式降噪功能。使ATH-CKR70TW一舉成為原廠功能最全面的真無線作品,鐵迷們絕對不容錯過!
audio-technica ATH-CKR70TW真無線耳機:鐵三角真無線的集大成作品! 134947u3i7ubrwfbjf3buo.jpg ATH-CKR70TW audio-technica 鐵三角 真無線耳機
日系耳機大廠audio-technica的產品動向一直都是耳機們關注的焦點,今年原廠投資重本研發真無線耳機,並一次推出三款不同風格的機種,分別為主打多彩時尚的ATH-SQ1TW、主打運動使用的ATH-SPORT5TW,以及這款高音質的旗艦機種ATH-CKR70TW。它的外型設計上寬下窄、呈現聽筒狀,看上去讓人聯想到蘋果的Air Pods Pro,機身採用華麗的玫瑰金與黑色兩種塗裝,機殼上也打印著鐵三角的品牌logo,既時尚又有品牌辨識度。

而這款ATH-CKR70TW不只是外型好看,內部技術更是鐵三角近年研究真無線的集大成設計。首先,它採用一只特製的5.8mm DLC鍍層振膜動圈單體,前方設有不銹鋼製音導管(PAT.P)結構;原廠表示它能使降低共振、提升解析度,使音場表現更為自然。此外,鐵三角還特別與RUBYCON公司合作,開發特製的PML-CAP薄膜高分子層積電容,估計可用於降低雜訊與失真,使耳機音質有更好的發揮。

功能上ATH-CKR70TW機身上下兩端各搭載一組小型高性能的MEMS麥克風,內建Qualcomm最新的降噪技術,不僅能享受更寧靜的音樂背景,搭配獨家的「波束成形技術」和「Sidetone功能」,還可以大幅提升通話品質,讓對話更加自然、清晰。使用上本機還能連動原廠的Connect App,調整⾳質、⾳量、聲⾳平衡等設定,並內建4組EQ模式,讓您打造專屬的聲音風格。續航力的部分,滿電的情況下可以聆聽7小時,搭配電池盒使用最長可使用20小時,以降噪耳機來說表現也相當出色。

品牌公司:台灣鐵三角 0800-774-488
台灣鐵三角官網:https://www.audio-technica.com.tw/
台灣鐵三角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udiotechnica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0:38 , Processed in 0.561429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