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udio-Technica ATH-CKR70TW真無線耳機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0-12-13 17:13:36 |已閱:4861|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字體縮放
這款由Audio-Technica(後稱鐵三角)最新推出的高階真無線耳機ATH-CKR70TW也採用長耳柄設計,外觀上無論是流暢的機身、低調柔和的色調,或是前衛的充電盒設計,都具備高檔的質感。聲學設計方面,ATH-CKR70TW搭載經過特別設計、直徑5.8mm的動圈單體,採用DLC鍍層振膜,搭配獨特發聲結構,能表現真實、低音染的音質。

Audio-Technica ATH-CKR70TW真無線耳機 171101s1pgaf2dd5dn73d2.jpg Audio Technica ATH CKR70TW 真無線 耳機 鐵三角 藍牙 aptX

藍牙規格方面,ATH-CKR70TW採用5.0版本,並支援SBC、AAC,以及高品質的apt-X編碼,能夠讓用家輕鬆以藍牙形式聆聽更高規格的音檔,簡單就能品味音樂之美。值得注意的是,為讓用家能夠順暢通話,ATH-CKR70TW在左右聲道各搭載2組高性能MEMS麥克風,能夠以獨特「波束成形技術」使傳達給通話對象的聲音更加清晰。不僅如此,這副耳機還內建「Qualcomm cVc」抗噪技術以及「Sidetone」功能,使用者在通話時能夠確認自身聲音,讓整個對話更加自然。

ATH-CKR70TW無論是音量、聲音平衡,都能透過這款App進行調整,且鐵三角原廠還提供2組自訂EQ能讓用家自行設定,以呈現出個人喜歡的聲音風格,更進一步沉浸於美妙的音場裡。此外,這副耳機還能透過應用程式調整音量階數,當用家想針對音量進行細微調整時,將預設的16階調整為32階、或是64階,如此一來將能更精準的調整音量大小。

ATH-CKR70TW能透過應用程式調整的功能還包括「Noise Cancelling/Hear Through/Off」抗噪模式切換、「音訊編碼切換」、「耳機遺失尋找功能」,以及「配戴偵測功能On/Off」等。續航力方面,這副耳機搭配充電盒最長可連續使用約20小時,耳機本體也能夠提供7小時的聆聽時間,以一般通勤、外出用途來說非常夠用。順帶一提,它還支援快充功能,只要充電15分鐘即可提供約100分鐘的使用時間,即使是出門前簡單充電也非常OK。

品牌公司:台灣鐵三角 0800-774-488
台灣鐵三角官網:www.audio-technica.com.tw

上一篇:DALI Opticon MK2系列喇叭摘要:11月6日DALI原廠在自家臉書發表了「Opticon MK2」系列 ...
下一篇:Bang & Olufsen Beoplay EX奢華舒適的真無線耳機摘要:丹麥精品級聲學廠牌Bang & Olufsen近期推出Beoplay EX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7 12:21 , Processed in 0.538191 second(s), 3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