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Bang & Olufsen Beoplay EX奢華舒適的真無線耳機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2-4-24 16:29:50 |已閱:1381|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字體縮放
丹麥精品級聲學廠牌Bang & Olufsen近期推出Beoplay EX主動式抗噪真無線耳機;這款真無線耳機維持廠牌一貫的奢華設計感,例如耳機如鏡面般光亮的玻璃介面,周圍環繞的拉絲鋁環,戴上它立刻就成為全場焦點。不僅如此,Beoplay EX的充電盒也採用航太級鋁合金打造,在為耳機提供全方位保護力的同時,大幅增添使用者獨到的時尚品味!

Bang & Olufsen Beoplay EX奢華舒適的真無線耳機

Bang & Olufsen Beoplay EX奢華舒適的真無線耳機


音質方面,Beoplay EX搭載直徑9.2mm、獨家設計的電磁動圈單體,各頻域都能表現出非常出色的細節。搭配5.2版本的藍牙,有著相當好的傳輸效能,並支援SBC、AAC,以及aptX Adaptive傳輸編碼,能夠輕鬆連接各種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此外,它也提供出色的主動式抗噪模式,透過耳機內建的3個麥克風蒐集周遭環境音後,再加以波束成形技術與Own Voice自動語音調節功能,帶給聆聽者更沉浸音場表現的同時,確保通話品質更清晰、自然。

續航力方面,若搭配充電盒使用,Beoplay EX能提供最長約20小時的聆聽時間,無論是日常通勤、運動,或是外出旅行都能游刃有餘。值得一提的是,它還具備IP57防水等級,無論是通勤時遇到飄雨、運動時沾附到汗水,都不會影響到其功能。這款耳機共有炭黑藍、尊爵黑,以及香檳金等3種顏色,無論是喜歡低調奢華、高調耀眼的用家,都能夠找到最符合自己風格的選擇喔!

進口代理:遠寬電信 02-8666-0168
官網: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8 18:00 , Processed in 0.600231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