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超乎想像的極致影音震撼 THE WALL X STEINWAY LYNGDORF 紘樂名品展出中!

複製連結
samchang330 發表於 2020-12-22 12:11:10 |已閱:33220|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薄型液晶電視的技術雖然不斷進步,但是製造大尺寸液晶面板卻有限制,如果想要建構超過百吋畫面的家庭劇院,以往只有靠投影機可以辦到。但是投影機的亮度受限,必須關燈使用,而且要投放夠大的畫面,投影距離也不能太短,投影光源又有壽命問題,在使用上有許多限制。

不過隨著SAMSUNG THE WALL系列的推出,藉由獨家模組化拼接技術,最大畫面可以達到292吋8K解析度,終於一舉突破液晶電視的尺寸限制。為了追求最高影音重播境界,THE WALL系列還特地與承傳超過200年鋼琴名門基因的STEINWAY LYNGDORF音響合作,可以完全滿足金字塔頂端市場對於影音重播的最高標準。

超乎想像的極致影音震撼 THE WALL X STEINWAY LYNGDORF  紘樂名品展出中! DSC09430 samsung+steinway_0.jpg 三星 SAMSUNG THE WALL Micro LED 紘樂 STEINWAY LYNGDORF

一般人對於拼接電視的印象,可能還停留在商用領域,不過THE WALL的拼接技術完全不同。一方面它的畫面尺寸可以依照空間需求量身客製,另一方面除非貼近檢視,否則在一般觀賞距離,當影片播放時,不但完全感受不到接縫存在,甚至連邊框也完全隱形。這種特性讓THE WALL有如藝術裝置,即使不看電視或影片時,也可以播放靜態照片或畫作圖檔,讓THE WALL搖身一變,成為大尺寸壁畫藝術。

最令人驚訝的是畫質表現。THE WALL並不因為拼接技術或是超大尺寸,而在畫質上有所妥協。事實上,THE WALL不論在技術上或畫質表現上,都遠遠超越現階段最頂級的家用液晶電視,關鍵就在於THE WALL使用的獨家Micro LED技術。這是凝聚SAMSUNG 45年半導體製造技術的科技結晶,採用了最頂級的黃金線封裝製程,具備類似OLED的自體發光技術,卻沒有OLED惱人的烙印缺點。

搭配獨家黑色塗層,不但可以呈現真正完美的純黑,而且色彩表現也更準確逼真。目前Micro LED技術只有THE WALL系列獨享,因為製造成本過於昂貴,所以這項技術還無法下放給SAMSUNG一般家用電視系列使用。

超乎想像的極致影音震撼 THE WALL X STEINWAY LYNGDORF  紘樂名品展出中! 01大圖.jpg 三星 SAMSUNG THE WALL Micro LED 紘樂 STEINWAY LYNGDORF
▲在一般距離觀看,完全無法察覺THE WALL拼接螢幕的接縫,很難相信如此大尺寸的螢幕,竟然可以展現出如此細膩、自然而真實的畫質。

除了Micro LED之外,THE WALL當然配備了SAMSUNG最先進的AI智慧畫質提升技術,即使是解析度較低的影像訊號,依然可以經由獨家Quantum處理器進行降噪、升頻與去鋸齒處理,將影像提升到更精細的品質,不用擔心一般電視節目在THE WALL的大畫面上會變得粗糙。

,Quantum HDR技術則可以將影像的亮度、對比與細節做最佳化的自動調校。當然,THE WALL也具備完整的網路串流功能,想用超大畫面看Netflix或Youtube影片都不成問題。用THE Wall打電玩可以嗎?THE WALL的顯示頻率高達120Hz,所以即使重播電玩或是運動之類的快速移動畫面,也不會有殘影問題。

超乎想像的極致影音震撼 THE WALL X STEINWAY LYNGDORF  紘樂名品展出中! samsung+steinway-008.jpg 三星 SAMSUNG THE WALL Micro LED 紘樂 STEINWAY LYNGDORF

值得注意的是THE WALL這次跨界合作的STEINWAY LYNGDORF,在頂級Hi End發燒音響領域,稱得上是傳奇般的存在。設計者Peter Lyngdorf在Hi End音響界一直是充滿創造力的大師級人物。

2007年他接受有200年歷史的德國名門委託,史坦威鋼琴STEINWAY & SONS,以史坦威最經典鋼琴型號Model D為名,設計出一款原型喇叭,發表會竟然選在紐約林肯中心的音樂廳舞台上,與一架Model D鋼琴同台發聲。這場比試非同小可,史坦威Model D在古典音樂領域有著至高無上的地位,歷史上無數鋼琴大師都指名演奏史坦威這款鋼琴,沒想到在現場眾多專家的見證下,STEINWAY LYNGDORF的重播表現竟然能與真正的Model D不分軒輊,傳奇地位至此確立。

與THE WALL一樣,STEINWAY LYNGDORF也是自成一格的模組化系統,從解碼,到功率,到分音,都是在數位訊息下工作,直到最後一刻才轉換為類比訊號,將失真降到最低。全套系統雖然不像一般Hi End音響可以組合不同器材,但卻是經過原廠測試最佳化的音響系統完美解決方案。

超乎想像的極致影音震撼 THE WALL X STEINWAY LYNGDORF  紘樂名品展出中! 02.jpg 三星 SAMSUNG THE WALL Micro LED 紘樂 STEINWAY LYNGDORF
▲在紘樂名品可以聽到多款STEINWAY LYNGDORF系統的表現,這是次旗艦Model B喇叭,每聲道動用6只12吋低音單體,在古典優雅的造型中,潛藏著極度強悍的重播實力。

如果你想擴充系統的多聲道數量,透過STEINWAY LYNGDORF的模組化架構也可以輕鬆達成。STEINWAY LYNGDORF的環繞解碼內建完整的Dolby Atmos®, DTS:X, and Auro-3D®,三大主流技術,搭配STEINWAY LYNGDORF的各式,落地,壁掛,崁牆,天花等喇叭,輕鬆建構多聲道3D環繞系統。

值得注意是,STEINWAY LYNGDORF還內建獨家RoomPerfect™空間校正技術,即使你的空間沒有經過特別聲學處理,依然能夠展現均衡全面的重播表現。這是Peter Lyngdorf歷經二十年長期研發的成果,也是目前同類產品中最成熟、最有效的一項技術。藉由獨家技術,STEINWAY LYNGDORF的喇叭只需要一般喇叭75%的體積,就能重現極度充沛開闊的重播能量,與大尺寸的THE WALL搭配,不論重播表現或是造型設計上都是絕配。

超乎想像的極致影音震撼 THE WALL X STEINWAY LYNGDORF  紘樂名品展出中! 04.jpg 三星 SAMSUNG THE WALL Micro LED 紘樂 STEINWAY LYNGDORF
SAMSUNG THE WALL與STEINWAY LYNGDORF的跨界合作並不只限於台灣,而是全球性的合作計畫。SAMSUNG馬處長(左)與紘樂名品宋總監已經展開密切合作,提供VIP客戶最完善的服務。

想體驗THE WALL搭配 STEINWAY LYNGDORF音響系統的頂級影音魅力嗎?因為直攻金字塔頂端客戶,所以THE WALL不在一般銷售通路展售,而是由SAMSUNG原廠直接提供VIP等級的銷售與售後服務。

在台北紘樂名品的頂級視聽空間中,就可以體驗全套STEINWAY LYNGDORF頂級多聲道系統與146吋THE WALL螢幕的極致表現,不論您是不是發燒友,相信都會驚訝於THE WALL大尺寸絕美畫質的震撼,並且因為STEINWAY LYNGDORF的流暢音樂性與爆棚聲響效果而深深感動。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洽詢:
www.samsung.com.tw
0809-00-5237
史坦威音響台灣總代理商:紘樂名品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19:36 , Processed in 0.772325 second(s), 12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