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FiiO FD5入耳式耳機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1-2 22:03:16 |已閱:2539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知名大廠FiiO推出最新款入耳式耳機FD5,並讓它在第41屆台北國際音響暨藝術展上亮相,獲得許多耳機迷關注。這款FD5外觀非常華麗貴氣,採用3D浮雕式不鏽鋼精雕技術製作,能夠讓耳機從不同角度看都有不同的質感。此外,它內部單體搭載直徑12mm的DLC類鑽石球頂鍍鈹振膜動圈單體,能完美表現10Hz至40kHz的頻響範圍。

FiiO FD5入耳式耳機 161653h4ay8shg4p5t5zvf.jpg FiiO FD5 聿鑫 不鏽鋼

除了前述技術,這副FD5也以FiiO原廠獨家的「前腔聲稜鏡裝置」技術、「半開放式後腔聲學腔體」技術製作,搭配3D浮雕式不鏽鋼精雕技術,讓它成為一款內外兼優的佳作。FD5能夠連接3.5單端、2.5平衡,以及4.4平衡端子之導線,具備更多的可玩性。搭配特製振膜之單體,這副FD5能表現出寬鬆、細節量豐富、形體精準等高水準音質,非常令人期待。

當時在音響展實際聆聽,這副FD5有著非常舒適的配戴感,由於其重量相當輕盈,幾乎感覺不到負擔。聲音表現方面,它一開聲就有很遼闊的音場,樂器也有層層堆疊的層次感,而且高頻有著細緻甜美的質感。此外,它的人聲表現也屬於凝聚、大,但不會過於龐大的類型,能在清楚聽見歌手嗓音細節的同時,聽到曲目裡其他聲部的細微表現,是副相當有潛力的耳機,非常值得一聽。不過FD5在臺灣還未正式上市,對它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關注本刊後續的報導。

產品規格
●形式:入耳式耳機
●單體:12mm類鑽石球頂鍍鈹動圈單體
●頻率響應:10Hz-40kHz
●阻抗:32Ω@1kHz(高性能磁鐵)
●靈敏度:109dB@1mW
●建議功率:100mW
●端子:3.5mm立體聲、2.5mm平衡、4.4mm平衡
●導線材質:高純度單晶銅鍍銀線
●線長:120cm
●重量:11g(含線材)

進口代理:聿鑫 03-427-1377
FiiO官網:https://www.fiio.com.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3 16:13 , Processed in 0.610779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