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鐵三角ATH-SPORT5TW真無線耳機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1-12 15:43:12 |已閱:2313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Audio-Technica ATH-SPORT5TW是專為運動用途打造的真無線耳機,耳機本體具備等同於JIS保護等級IP55、IP57之規格的防護性能。這使得ATH-SPORT5TW無論突然遇到下雨、運動時流汗,或是在容易揚塵的苛刻環境功能都不受影響,性能非常強大。

鐵三角ATH-SPORT5TW真無線耳機 sport5tw-bk-02.jpg ATH SPORT5TW AudioTechnica Freebit 鐵三角 運動 鰭式輔助環 真無線耳機

雖然是針對運動用途所設計,但這款ATH-SPORT5TW在聲學設計方面也毫不馬虎;它搭載高性能、小型,直徑5.8mm的驅動單元,能夠發出準確的音質。並且還能夠針對使用者的聆聽偏好調整聲音表現,也可依體能訓練的類型,或是心情隨意選擇喜歡的風格走向,非常彈性。此外,它也具備外部聲功能,當在外出時使用可以開啟此功能以注意周遭環境聲,避免危險情況發生。

為讓用家有更舒適的佩戴感,原廠特別將ATH-SPORT5TW打造得更服貼,搭配可依據耳道大小選擇的耳塞(提供4種尺寸),以及由Freebit公司監製的鰭式輔助環,使用時完全不用擔心任何動作會影響到佩戴感,相反的能感受到更加自由、不受束縛的舒適感,非常適合運動時使用。續航力方面,ATH-SPORT5TW耳機本體能夠連續聆聽約12小時,若搭配充電盒使用可提供最長約36小時的使用時間。

產品規格
●型式:真無線耳機
●單體:Ø5.8mm動圈式驅動單元
●藍牙規格:Ver. 5.0
●支援編碼:AAC、SBC
●續航力:耳機最長約12小時(播放音樂時),搭配充電盒使用最長約36小時
●充電時間:耳機約2小時,充電盒約3小時(依據使用條件而異)
●重量:耳機約5.3g,充電盒約47.8g
●附贈:30cm充電用USB導線(USB Type-A to Type-C)、鰭式輔助環(XS、S、M、L)、耳塞(XS、S、M、L)、吊繩
●參考價格:新臺幣4,900元

品牌公司:台灣鐵三角0800-774-488
台灣鐵三角官網:https://www.audio-technica.com.tw/
台灣鐵三角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udiotechnica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01:11 , Processed in 0.559221 second(s), 4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