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Jabra Elite 85t導入全新降噪晶片,配戴感更好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1-1-18 10:52:04 |已閱:1568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Jabra Elite 75t是一款非常成功的運動真無線耳機,符合運動者熱愛的聲音表現,搭配極其強大App功能,上市之後立刻成為業界當紅機種!而在作為後繼機種的Elite 85t,有哪些更優於前作的技術呢?最大的特點就是納入全新的降噪晶片,搭載新一代 Jabra Advanced ANC降噪技術,可以比前一代機種提供更為出色的降噪功能。不僅僅這樣,Jabra也針對外觀進行了細部微調,不僅讓耳機本體更符合人體功學設計,也可以新款更能貼合耳道的橢圓形耳塞,音導管進氣嘴也多了防止耳垢進入耳機內部的網格,可以讓用家更安心地帶著運動。

Jabra Elite 85t導入全新降噪晶片,配戴感更好 s_160681372915380.jpg Jabra Elite 85t 先創
Elite 85t採用藍牙5.1技術,具備IPX4防護等級,在開啟ANC時具有5.5+19.5小時的續航力,同時規劃6個麥克風,能帶來極為清晰的通話效果。和前代機種一樣,都可以搭配原廠App,調整各項聆聽、降噪功能之餘,你也可以透過內建的EQ設定自己喜歡的聲音,當然也有Jabra運動耳機出色的環境音功能,能透過調節功能滿足你在不同環境的使用需求,是一款各方面設計都無可挑剔的頂級運動機種。

Jabra Elite 85t
參考售價:7,890元
進口代理:先創02-8792-8855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0:50 , Processed in 0.729871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