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Panasonic推出新旗艦OLED電視系列 JZ2000

複製連結
LeoHan 發表於 2021-1-13 10:31:23 |已閱:5116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CES期間,眾電視廠商無不卯足全力推出新產品,日本大廠Panasonic也不例外,推出了面對2021市場、新的旗艦OLED電視系列JZ2000,不僅有高亮度OLED面板,還新增了「低延遲」效益,並新採用AI人工智慧提升畫質,現在就來瞭解。

Panasonic推出新旗艦OLED電視系列 JZ2000 GWC-News-Header-810wide-JZ2000.jpg 台灣松下 Panasonic 旗艦 OLED 電視 JZ2000

JZ2000系列為Panasonic新一代旗艦4K OLED電視系列,具備OLED技術的許多優勢,例如優異的對比度,能呈現極黑的暗部。而在亮度部分,過往Panasonic在開發頂級OLED電視時,都會對面板廠要求特別的客製化改裝,擴大OLED背光系統的發光效率,前代的最高峰值亮度已經能達到1000 nits,本次JZ2000系列也不例外,讓它的面板亮度優於傳統OLED電視。高亮度結合優異的顯黑能力,就讓JZ2000在表現HDR(高動態對比)時有優秀的效果,而此代機種支援的HDR規格包括了Dolby Vision IQ 和 HDR10+ Adaptive等先進高規格。

JZ2000和前代相比有兩個重要進化,其一是採用新的處理引擎HCX Pro AI,能自動偵測輸入影像的狀態,以AI人工智慧進行畫質提升。其二是搭載了HDMI 2.1端子,雖然說HDMI 2.1是針對8K而來,但除了8K之外HDMI 2.1還有許多新的規格進化,尤其能優化遊戲體驗,例如VRR可變畫面更新率、HFR高速畫面更新率等等,Panasonic以此為基礎開發了「極致遊戲模式」(Game Mode Extreme),標榜在「低延遲」上有特別出色的表現,而這些特色顯然能對應近期熱銷的PlayStation 5和 Xbox Series X遊戲機。

而在音效部分也值得一提,JZ2000系列的喇叭是配置在面板的側邊,並有向上發射聲波的喇叭(upward-firing speakers),能呈現Dolby Atmos環繞音效,而調音則是由日本Hi-Fi品牌Technics進行。JZ2000系列旗下將有65和55吋兩種尺寸,許多特色看起來都非常吸引人,令人期待實際觀賞的效果。

進口代理:台灣松下 0800-098-800
Panasonic官方新聞:https://reurl.cc/MZv4RX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4 21:52 , Processed in 0.577837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