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B&O Beosound Level 無線喇叭:處處可見新奇巧思

LeoHan 發表於 2021-2-12 10:34:17 |已閱:31086|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Bang & Olufsen推出影音產品總是能與眾不同,近期該廠推出了一個新的無線喇叭,名為Beosound Level,結果仍然能處處見到新奇巧思,展現了更多使用上的可能性,果然產品還是要看人設計。

B&O Beosound Level無線喇叭:處處可見新奇巧思

 B&O Beosound Level無線喇叭:處處可見新奇巧思


首先造型就與眾不同,Beosound Level設計的扁扁的,尺寸大概就像是一本比較厚的書,而細看則是很有質感,Beosound Level的邊框是鋁材質,表面做了珍珠噴砂處理。而它的正面有兩種選擇,一種是天然橡木,能呈現自然的紋理與質感,一種是紡織大廠Kvadrat的無縫針織布料。

Beosound Level的控制按鍵都整合於邊框之中,而且有內藏接近感應器,當手指靠近時會自動亮起側面按鍵的燈光,操作完畢之後再自動調暗。Beosound Level全機都具備IP54防水防塵能力,這代表你在廚房潑到水,或露營時沾染灰塵都沒關係。在一般音量下,Beosound Level標榜有16小時電力,相當長。而它還有特殊設計的磁吸式充電座,如果再搭配專門的掛牆架,將能一邊吸於牆面上一邊播放音樂。

Beosound Level內部配置了五只單體,分別是2只0.8吋高音、1只2吋全音域單體和2只4吋低音,由內部的D類擴大機驅動,總功率75瓦,頻率響應能力50Hz~22kHz。Beosound Level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它能依據不同的擺放方式呈現不同的聲音效果。Beosound Level可以平躺於桌面、直立於桌面,或懸掛於牆面播放,隨擺放方式的不同Beosound Level能呈現180度或360度的聲波擴散效果。按B&O說法,Beosound Level平躺時能突顯低頻的能量感,直立時能展現聲音的清晰度,懸掛於牆面時則能呈現開闊的音場。

Beosound Level同時支援藍牙與Wi-Fi,並支援Chromecast、Airplay 2、Spotify Connect等消費者常用的串流服務。如果未來市場上有新的串流技術推出也不用擔心,因為Beosound Level採取「模組化」設計,內含串流模組、電池模組…等模組,可以透過更換模組的方式來擴充功能,或是延長產品使用壽命。

Bang & Olufsen原廠網頁:https://www.bang-olufsen.com/en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2:33 , Processed in 0.637418 second(s), 12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