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Master&Dynamic×藍寶堅尼限量聯名款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2-26 14:37:37 |已閱:17272|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擁有一部超級跑車藍寶堅尼(Lamborghini)是許多人的夢想,不過這個頂級廠牌的車款價格可非一般平民享受得起,但現在您能用別種形式雍有它!知名耳機大廠Master&Dynamic與Automobili Lamborghini攜手推出聯名款系列產品,包括MW07 PLUS真無線耳機,以及MW65主動式抗噪耳機等,都有著超級酷炫、時尚的外觀,超跑迷們可別錯過了!

Master&Dynamic×藍寶堅尼限量聯名款

Master&Dynamic×藍寶堅尼限量聯名款


Master&Dynamic與Automobili Lamborghini推出的MW07 PLUS聯名版本可說是「終極升級版」,以該廠牌獨家手工製作的醋酸纖維機身搭配不鏽鋼外殼,呈現非常高質感、奢華又時尚的酷炫外觀,並特別調整成極具特色的聲音風格。它也能提供最長約40小時的聆聽時間,還支援主動式抗噪、外部環境音模式等,功能十分強大。

同系列聯名版本MW65主動抗噪無線耳機也有著非常出色的外觀,共有白黃、黑黃,以及黑灰等3種顏色可供選擇。聲學設計方面,它搭載直徑40mm的鈹振膜動圈單體,經圓廠調聲後將能表現出優秀、準確的音質。續航力最長可達24小時,擔心電力不足的話,您也可以透過接線的形式聆聽。它支援2種主動式抗噪模式,能對應不同環境呈現出優秀的音質喔!

MW07 PLUS產品規格
●型式:真無線耳機
●單體:10mm鈹振膜動圈單體
●藍牙規格:Ver. 5.0
●支援:apt-X
●續航力:10小時(耳機)、30小時(充電盒)
●充電時間:40分鐘,快充15分可提供5小時電量
●防水等級:IPX5
●外觀:黑黃、黑灰、白黃
●重量:9g(耳機)、84g(充電盒)
●隨附:充電盒、Type-C線、矽膠耳塞、帆布收納袋、USB轉接頭、鯊魚鰭耳翼

MW65產品規格
●形式:主動式抗噪無線耳機
●單體:40mm鈹振膜動圈單體
●藍牙規格:Ver. 4.2
●支援:apt-X
●續航力:24小時
●外觀:白黃、黑黃、黑灰
●尺寸(W.H.D.):16.5×19×6.6 cm
●重量:245g
●隨附:收納盒、USB-C充電線、3.5mm音源線、飛航轉接頭、USB Type-A to C轉接頭

進口代理:常元國際02-2211-9668
常元國際網站:https://www.everwonder.com.tw/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23:25 , Processed in 0.564377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