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indemann Limetree Phono ll唱頭放大器:最平價的Hi-End級唱放!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1-3-12 13:17:20 |已閱:3286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Limetree Phono是Lindemann為慶祝自家的25周年所推出的唱頭放大器,現在更新為Phono ll,它與一般紀念音響產品不同的地方,在於它標榜(affordable Hi End),為此原廠在合理的成本範圍中,選用最好的元件製做,雖然沒有多餘的造型設計,但內部用上了J-FET放大電路以及發燒的電容、電阻等材料,同時唱放具備MM/MC兩組輸入,用途更多元。在發燒音響越來越昂貴的趨勢下,讓年輕朋友們可以用更友善的價格買到Hi-End級的音響製品。3 J* X7 A7 t4 [" i
) |: T. R% [5 E, R# i
Lindemann Limetree Phono ll唱頭放大器:最平價的Hi-End級唱放! messageImage_1612496363703.jpg Lindemann Limetree Phono ll 唱頭放大器 仩益 & ?4 ^! Z0 ^1 {/ q/ n% L4 }* I
, ]7 S7 K* @0 o1 f& ?+ N
Lindemann的25週年紀念音響系列Limetree首先推出了三款產品,包括Network(串流播放機)、Headphone(DAC兼耳擴)、Phono(唱放),耳後又推出了Bridge(橋接器),四款機器尺寸一模一樣,每款皆只一個巴掌大而已,銀白色的鋁合金打造機箱,雖然沒有多餘的設計感,但極簡的造型顯得小巧又精緻,反而很有年輕人所愛的藝文色彩。更迷人的地方是Limetree系列主打的是(affordable Hi End)也就是「負擔得起的Hi End」,更反映出Limetree系列極高的性價比優勢。* Q1 Y: J  m; }  {5 P
7 p' D* ]) M! a4 d" W4 K
近期Limetree Phono正式推出Phono ll第二代產品,它不僅價格親民,使用起來也非常簡單,面板上只有一個撥桿,除了作為電源開關,上撥3秒切換至MM檔位、反之則是MC檔位,背板上則具備MM、MC兩組輸入,可以同時連接兩組唱臂,一次享受MM與MC的音質優勢,增加可玩性。內部設計原廠標榜它復刻了經典的真空管放大電路,採用J-FET放大電路與日本製的發燒級電容。阻抗的部分MM為恆定的47k歐姆,MC則具備100-800歐姆可調整,調整撥桿從前代的機身底部,改到背板上,左右聲道分別設在端子左右側,使用起來也更加直覺。雖然原廠並未說明二代有哪些元件升級,但規格顯示,Phono ll的MC輸出從60dB變成66dB,增加了6dB之多,且此代的MC線路採全平衡架構,對音質絕對是正面的影響。同時Phono也附上過去所採用的醫療級電源供應器,具原廠說法它的電源噪音低於10 uV,對於敏感的唱放電路也能有更好的音質發揮。
3 g. v7 ~% c4 Q2 v% C2 R, s4 U, U3 i. w; z" |2 |0 h7 k. e+ o
進口代理:仩益02-2826-5656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12:32 , Processed in 0.697368 second(s), 9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