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CD/SACD] Mark Levinson NO.5101 串流SACD唱盤:如此全面的訊源不多了,請珍惜!

複製連結
蘇雍翔 發表於 2021-3-17 10:56:56 |已閱:3908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No.5101是Mark Levinson旗下5000系列的SACD唱盤,它在2019年的慕尼黑音響展初次亮相。但說它是SACD唱盤還不夠,因為因應現代用戶的聆聽需求,它不僅支援串流音樂播放功能,DAC也提供MQA解碼,想聽Tidal、Qobuz串流平台完全不是問題。也能透過UPnP的方式播放家中NAS裡的音樂檔案。同時它還具備兩組數位輸出,意味著它可扮演純轉盤的功能,讓您連接更頂級的DAC,可說是一款無懈可擊的超級訊源產品。/ |6 l5 ~( R7 \8 F4 L
, B5 Y. s5 O! W; K1 G" h
Mark Levinson NO.5101 串流SACD唱盤:如此全面的訊源不多了,請珍惜! 5e5570_1b3e800705f04f3fb8f606bebb24fd94_mv2.jpg Mark Levinson Roon Ready SACD 串流播放機 MQA 卡門
; |" Y0 M5 ?) S4 _
5 s! S& [4 A( `Mark Levinson是許多音響迷心中的夢幻逸品,價位上也屬金字塔頂端的品牌。但近期他們改變策略,逐漸像中階消費者靠攏,這款5000系列比起過去型號親民許多,功能上也更符合大眾用戶的需求,包括兩款All-in-One的綜合擴大機和一款SACD唱盤。No.5101是一款待串流功能的SACD唱盤,外型承襲Mark Levinson精緻的機箱設計,鋁合金材質採黑色陽極氧處理,表面打磨得細緻無比,內部結構採懸掛式架構,再用鋼板做屏蔽,將抑振做到滴水不漏。
# y2 {: n9 Y5 N1 s3 ]5 k$ J- p
( E) C, _+ M3 V3 R解碼的部分,本機搭載Mark Levinson第二代的Precision Link II DAC,內部包含ESS Sabre 32bit解碼晶片全平衡架構,以其多種DSP濾波功能,支援現階段最受歡迎的MQA解碼。串流功能部分除了具備Roon Ready認證,能與Roon的高階伺服器做溝通,也能採用UPnP同步傳輸的方式,聆聽區網中NAS、PC裡的音樂檔案,同時MQA解碼功能的加持,想聽Tidal理的高解析串流音樂也不是問題。唱盤支援SACD播放,如果您是堅守傳統的資深燒友,大量的唱片收藏也不會無用武之地。另外,本機背版上具備光纖、同軸兩組數位輸出,這意味著它也可以作為純SACD轉盤使用,如果您有更好的DAC設備也可以搭配No.5101使用,增加更多可玩性。
5 V9 R# t% B* N. o. J: i/ O8 Z1 _
8 o" {' {( B6 R! V$ S參考售價:330,000元
% Q5 s7 e( N# p( p3 h
9 G/ S: C  K) v9 M進口代理:卡門02-29188788
1 F2 x# y1 j2 {- `* M6 s; i0 \: ~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22:35 , Processed in 0.767001 second(s), 10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