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HDMI線] Kramer 音響專用頂級網路線:來自以色列的專業技術

LeoHan 發表於 2021-4-1 11:50:21 |已閱:31977|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來自以色列的Kramer,是在專業領域擁有強大製線能力的品牌,因為用料的紮實,讓它在AV影音領域也有很好的表現,新視聽雜誌的HDMI線,其中有一條就是Kramer的製品。而Kramer當然也有音響級的網路線,就是眼前這一條,代理商現階段只引進1米與2米規格。: o+ L$ u- Y7 f+ v9 ^% I3 s% }

Kramer 音響專用頂級網路線:來自以色列的專業技術

Kramer 音響專用頂級網路線:來自以色列的專業技術

( O" Y2 u7 u$ v
0 ?, s/ ^+ e) V6 m此網路線採用23AWG實心銅導體,擁有優異的傳導性能,也讓它的價格保持平實。線材內部是採用4條單獨隔離的雙絞線,能避免雙絞線導體之間互相串擾。線身的屏蔽是採用鋁漆聚酯薄膜,絕緣則是採用PF材質。在接頭部分,採用特製專屬的RJ-45連接器,具有屏蔽干擾效果。而其優異的特性也獲得許多單位的肯定,例如HDBaseT 全球單電纜聯盟最佳推薦。- G) L; {( Q( S7 x4 g) n

  h( s+ {4 W9 W% Y進口代理:愷銳 02-2726-1286
! e8 M) k' R. M7 D) c+ ^# N: s9 z/ Y) {: o' x* J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19 18:15 , Processed in 0.729913 second(s), 11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