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瑞士Sonova收購Sennheiser消費電子部門

複製連結
CharlesLuk 發表於 2021-5-8 00:03:44 |已閱:22064|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今年二月我們曾經報導了耳機天王品牌Sennheiser正在尋求消費電子產品部門的投資伙伴,講得更直白一點就是要出售消費電子產品部門,在2021年5月7日傳出好消息:Sennheiser消費電子部門將由Sonova(Sonova Holding AG)接手。

瑞士Sonova收購Sennheiser消費電子部門 Sennheiser Sonova_001.jpg Sennheiser Sonova Phonak 耳機 助聽器 森海塞爾

Sonova的核心業務包括著名的Phonak助聽器與諸多聽力保健醫療相關的品牌,涵蓋聽力儀器、人工耳蝸、聽覺護理並且具備無線傳輸技術,本來就與「聲音」、「聽覺」密切相關,所以他們買下做耳機的Sennheiser消費電子部門十分合理。

日後Sennheiser品牌的消費電子製品將由Sennheiser與Sonova兩家公司長久合作,而Sennheiser將更專注在專業製品業務,消費電子部門預計在2021年底之前全部轉移到Sonova。

瑞士Sonova收購Sennheiser消費電子部門 Sennheiser Sonova_002.jpg Sennheiser Sonova Phonak 耳機 助聽器 森海塞爾

以後Sonova的旗下產品將會增加耳機和Soundbar,Sonova的執行長Arnd Kaldowski表示他很高興Sennheiser選擇Sonova作為消費電子部門的下一步,新品的開發將會結合Sonova的聽力學知識與Sennheiser的聲學專業。

在Sennheiser消費電子產品併入Sonova以後,未來仍將繼續使用Sennheiser品牌名稱(已達成Sennheiser品牌未來的使用協議)繼續為客戶提供一流的音頻解決方案。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7:14 , Processed in 0.626939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