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居家辦公者看過來!ATEN推出多功能直播設備UC9040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1-6-4 13:04:11 |已閱:1563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近日台灣疫情升溫,許多公司行號、學生、影音部落客、直播主都積極尋找可以更方便使用的遠距視訊設備,ATEN看準市場需求,近日推出一款內容創作方案精選產品UC9040 StreamLIVE PRO多功能直播機,透過靈活的編輯介面設計與穩定的性能,可以讓使用者在最輕鬆的情況下直播或錄製影片。

居家辦公者看過來!ATEN推出多功能直播設備UC9040 s_UC9040_EC Gallery Photo_02-news.jpg 宏正 ATEN UC9040 遠距教學 視訊會議 線上教育訓練 直播

ATEN UC9040 StreamLIVE PRO 是一款創新的多合一的4埠HDMI影音混合器,具備直接串流、錄製和場景切換功能。以最佳化的直覺式介面獲得最簡單的操作方式,利用 iPad 或是Android平板取代電腦和顯示器,用於節目剪輯的控制、預覽、即時編輯和元素安排,在您的直播配置中,降低複雜的設備和線材佈署。實際上這是個藏身於緊密盒子內的現場製作工作室,且具有進階及專業質感的直播導播功能。

如果你是想應用在遠距教學工作上,可以透過UC9040其靈活多樣化的場景編輯功能、流暢的轉場特效,畫面變化的新鮮感有助於學生注意力更集中,教師可透過OnAir App,事先設計好版面配置及預計切換的場景,在進行直播課程時,以豐富的畫面呈現教材,並且直播的教學內容可錄製點播影片檔,幫助學生在課後隨時回看及復習課程內容。企業分流上班或是遠距工作,開會或是為員工進行教育訓練,對外的訊息宣達等推廣事宜,UC9040 StreamLIVE PRO可以協助工作人員進行對外的線上聚會、教育訓練直播及錄影,一台主機即可輕鬆完成煩雜的線路設備配置,呈現專業的影像內容。

ATEN UC9040 StreamLIVE PRO兼具串流與微導播功能,為用戶提供免費的OnAir App,直覺式設計介面 — 增加功能齊全的專業特效,內建吸引粉絲目光的數位轉場特效(DVE);APP預設8個場景,透過自訂的視訊配置、預覽及全螢幕監控、即時編輯與設定轉場效果,再者,經常使用的子母畫面(PiP或PbP)視覺效果,可疊加圖像及文字,為入門使用直播或是已具備直播基礎經驗者, 提升專業能力與直播影片質感。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07:59 , Processed in 0.544461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