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Epson新薄型商務投影機 主打iProjection無線投影功能

複製連結
編輯部 發表於 2012-6-22 14:30:28 |已閱:34705|評論:1|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圖文/癮科技

去年 Epson 就推出針對行動商務投影需求的薄型美機系列 EB-1775W 、 EB-1770W 、 EB-1750 ,強調 A4 尺寸、 4.4 公分厚度與 1.7 公斤輕量設計,而今年則是推出改版機型 EB-1776W 、 EB-1771W 、EB-1761W ,基本規格方面與前一代機型相同,不過加入更多文件格式的支援以及主打與行動設備透過 WiFi 連線的 iProjection 技術。

Epson新薄型商務投影機 主打iProjection無線投影功能 epsoniprojectimgp0001.jpg 投影
Epson新薄型商務投影機 主打iProjection無線投影功能 epsoniprojectimgp0008.jpg 投影

iProjection 是 Epson 針對行動商務應用,以簡化隨身攜帶設備為前提所開發的 app ,目前已經有 iOS 版本,可在 iTunes 搜尋 iProjection 下載,預計七月推出 Android 版本。這套 app 能將手持設備上眾多簡報所需要的文件包括 Office 文件與照片檔案(支援檔案列表請見上圖)透過 WiFi 的 P2P 點對點技術傳輸到投影機進行投影,但受限於蘋果規範,目前還不能用來播放影片。

透過手持裝置以 WiFi 直接投影的好處就是簡化簡報器材的攜帶,只要帶著一台 iOS 或是 Android 設備搭配這台 1.7 公斤的投影機,就不需要另外帶著筆電跟簡報器,還可利用智慧手持裝置的觸控螢幕滑動換頁。

Epson新薄型商務投影機 主打iProjection無線投影功能 epsoniprojectimgp0002.jpg 投影
除了手持設備內的文件檔案之外,在安裝 iProjection 之後,還能將存放在如 Dropbox 、 Evernote 等雲端硬碟內的檔案透過 iProjection app 開啟,直接將雲端硬碟內容投影出來。

Epson新薄型商務投影機 主打iProjection無線投影功能 epsoniprojectimgp0022.jpg 投影
為了避免簡報現場有他人同樣透過 iProjection app 連線到投影機以至於中斷簡報,可在印表機設定一組安全密碼以防此類情形發生。(上圖 iPad 的輸出線是連線到另一台投影機將 iPad 畫面輸出到左方投影機,右邊的投影片仍是透過 WiFi 傳輸。)

目前 app 僅有英文版,不過對 Epson iProjection 有興趣的話,台灣 Epson 也提供一個完整的介紹頁面,從功能簡介到設定一應俱全

Epson新薄型商務投影機 主打iProjection無線投影功能 epsoniprojectimgp0025.jpg 投影
不過除了內建 WiFi 功能的 EB-1776W 之外, EB-1771W 以及 EB-1761W 則需要選配上圖這款具備 WiFi 802.11n 的ELPAP07 無線擴充模組才能進行 iProjection 無線投影。

Epson新薄型商務投影機 主打iProjection無線投影功能 epsoniprojectimgp0006.jpg 投影
相較前一代機種,這次的三款新機除了繼承薄型輕量設計之外,還能直接讀取 USB 儲存設備中的 PDF 檔案以及 Motion JPEG 影片,此外能夠同時接受雙設備輸入進行分割畫面投影。

Epson新薄型商務投影機 主打iProjection無線投影功能 epsoniprojectimgp0017.jpg 投影
另外上一代機種就已經導入的單鍵畫面校正 Screen Fit 功能則直接融入新系列機種的開機功能,其中 EB-1771W 以及 EB-1761W 可進行開機自動垂直校正,至於旗艦款 EB-1776W 則擁有如上圖那樣的垂直與水平全自動校正。

三款機種的規格與價格請見下表:
Epson新薄型商務投影機 主打iProjection無線投影功能 ep01.jpg 投影
Epson新薄型商務投影機 主打iProjection無線投影功能 ep02.jpg 投影

新聞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2樓
a1980 發表於 2012-6-26 14:02:14 |已閱:34705|評論:1| 只看該作者 來自 台灣






網路圖片轉貼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22:55 , Processed in 0.550330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