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FIBBR PURE3 8K獲得HIVI夏季BEST BUY HDMI傳輸線第一名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1-6-9 10:31:55 |已閱:19623|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FIBBR是一家專門生產「光纖HDMI線」的廠牌,從2016年開始,他們致力於以光纖取代傳統的銅材質做為HDMI導體,利用光纖在傳遞信號的過程中、信號衰減率比銅導體低很多的優勢,根呈現更優異的影音傳輸效果。近年來,憑藉最高品質和優異的性能,FIBBR不僅在國內市場贏得良好口碑,在競爭激烈的海外市場也滿載讚譽。它們在2020年底推出的Pure3 8K HDMI2.1光纖線,透過優異的性能創造極為出色的銷量,近日,更是一舉拿下日本重量級大獎,非常不簡單。

FIBBR PURE3 8K獲得HIVI夏季BEST BUY HDMI傳輸線第一名 135719jq09qeb9zqabfcoo.jpg.thumb.jpg FIBBR 漢怡 Pure3 HiVi Best Buy HDMI

FIBBR Pure3 8K HDMI光纖線延續了Pure2系列的外觀風格,鋼琴烤漆鋅合金外殼,非常精緻,具有超高48Gbps頻寬,高速無損傳輸,採用長飛BendRobust特種光纖,抗彎耐拉支援8K@60Hz,具備高動態HDR、BT2020廣色域,享受絢麗流暢電影鉅片;符合HDMI2.1協定規範,支援VRR、QFT,消除畫面卡頓黑屏,讓不同片源之間切換順暢,同時對應eARC增強型音訊回傳,享受最佳音訊解析度。

FIBBR PURE3 8K獲得HIVI夏季BEST BUY HDMI傳輸線第一名 111403oy4d7eze7xzx7o0y.png.thumb.jpg FIBBR 漢怡 Pure3 HiVi Best Buy HDMI

2021年4月,Pure 3獲官方「蓋章」,率先通過了HDMI Forum授權的臺灣GRL 實驗室認證,產品外包裝貼有HDMI 2.1 Ultra High Speed Cable標籤,能有效幫助消費者識別優質線材,避免假冒產品流入市場。

FIBBR PURE3 8K獲得HIVI夏季BEST BUY HDMI傳輸線第一名 111404dj7yqymxx1lz559x.png.thumb.jpg FIBBR 漢怡 Pure3 HiVi Best Buy HDMI

日前Pure 3再度從眾多同類產品中脫穎而出,斬獲HiVi Summer Best Buy 2021- 環繞系統類別HDMI傳輸線第一。BEST BUY(值得購買排行榜)由《HiVi》雜誌社發起,邀請十一位資深評論人,每年評選出對消費者最實惠的產品。《HiVi》隸屬于世界知名的Stereo Sound旗下,30餘年來已經成為日本最頂端、最有影響力的AV音響類雜誌。在《HiVi》2021年6月刊中,詳細介紹Pure 3獲得環繞系統類別HDMI傳輸線第一的原因及專家評語,並大篇幅報導Pure 3的產品性能和實際評測。

總經銷:精研國際‧總代理:漢怡國際 02-2507-7555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6 20:30 , Processed in 0.565738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