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Roksan發表Attessa系列

CharlesLuk 發表於 2021-7-12 11:35:43 |已閱:25132|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英國名廠Roksan在7月初剛剛發表全新的Roksan Attessa系列,此系列製品的價格相當平易近人,其中包括Attessa Integrated Amplifier、Attessa Streaming Amplifier、Attessa CD Transport與Attessa Turntable四款製品。

Roksan發表Attessa系列

Roksan發表Attessa系列


Attessa Integrated Amplifier是一款額定功率每聲道8歐姆80瓦、4歐姆130瓦的綜合擴大機,它可以對應黑膠唱盤(有MM唱頭的Phono Stage)而且不是「純類比」機種,Attessa Integrated Amplifier內建藍牙與數類轉換電路,具備數位同軸與光纖輸入(各兩組),其中數位同軸最高對應192kHz/24bit、Toslink最高對應96kHz/24bit。

Roksan發表Attessa系列

Roksan發表Attessa系列


Attessa Streaming Amplifier則是一款內建BluOS的串流擴大機,它具備BluOS的多室串流機能,相容AirPlay 2,直接支援MQA、FLAC、WAV、AIFF、MP3、AAC、WMA、OGG、WMA-L、ALAC與OPUS音樂檔與串流,網路音樂串流服務有納入KKBox、Spotify Connect、TIDAL Connect、Deezer、Qobuz、TuneIn Radio、iHeartRadio、Calm Radio與Radio Paradise,它的額定功率與Attessa Integrated Amplifier相同,也一樣有數位同軸、光纖與Phono輸入,實質上就相當於Attessa Integrated Amplifier「加上網路串流」的版本。

Roksan發表Attessa系列

Roksan發表Attessa系列


Attessa CD Transport是CD「轉盤」而非CD「唱盤」,它的背板就只有一個數位同軸輸出端子。Roksan原廠在本系列的規劃就是讓數類轉換由綜合擴大機負責,並且因為Attessa Streaming Amplifier與Attessa Integrated Amplifier都對應MQA解碼的緣故,因此以Attessa CD Transport播放MQA CD數位輸出後,兩款擴大機都能順利解出MQA的Hi-Res音訊。

Roksan發表Attessa系列

Roksan發表Attessa系列


Attessa Turntable是黑膠唱盤,隔離底座設計與抑振腳能有效達到減振的目的,並且以微處理器數位控制馬達轉速、把速率的誤差控制在微秒之內,它配備複合結構的Unipivot唱臂,標配Dana唱頭(MM)。

Roksan發表Attessa系列

Roksan發表Attessa系列


本篇為您介紹的Roksan Attessa系列四款製品目前仍未確定是否會正式引進台灣。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8 23:13 , Processed in 0.559007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