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Pro-Ject歡慶三十週年,推出設計更好的Debut Pro唱盤

LeoHan 發表於 2021-7-16 11:08:36 |已閱:35203|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根據外媒報導,Pro-Ject為了歡慶成立三十週年,於中階Debut唱盤系列中推出了新的產品Debut Pro,據說它有更好的設計與用料,現在就來瞭解。6 \& M6 [" ~9 i- r

& d, h, l1 v9 qPro-Ject的Debut唱盤系列擁有相當長的歷史,第一款Debut唱盤是在1998年推出的,後來不斷推出各種改良型號。2020年時推出的新型號就是Debut Carbon Evo,獲得了媒體相當高的評價。而今年推出的Debut Pro據說匯集了過去款式的設計精華,並為了彰顯三十週年,Pro-Ject表示有更好的設計與用料。
6 |% s) x  y, I0 X0 B! j# k2 v: J$ {- g) p3 s

Pro-Ject推出Dubut Pro唱盤,以歡慶三十週年

 Pro-Ject推出Dubut Pro唱盤,以歡慶三十週年
: K# x8 B+ ~  s, s1 r
, k# v& M2 O4 w$ ~6 w, x
舉例來說,Debut Pro是Debut系列第一款採用Pro-Ject「碳鋁一體式唱臂」的產品,這支8.6寸的唱臂在結合了碳、鋁兩種材料之後,既輕盈又堅固,而且有良好的阻尼和屏蔽效果。這支唱臂支援VTA平衡及AZIMUTH調校尺調校。" q6 _3 C; {8 G' a3 m" l* F
5 [# z, w1 }9 w# Q! S+ L
而唱頭部分則是預先安裝了Pick-IT Pro動磁式唱頭,這款唱頭是Pro-Ject與Ortofon合作開發的,是以Ortofon經典的2M唱頭為基礎。Pro-Ject還表示,這款唱頭是啟發自傳統的SPU設計,所以有較低的順服度、較低的容抗,和稍大的輸出。. l# s1 L3 a; {

0 T4 _5 F3 F2 U) [& A( V5 V! ZDebut Pro搭載AC直驅馬達,標榜都是Pro-Ject自家設計和製造的,安裝在盤身的TPE抑振固定點上(TPE-damped fixing points),能降低干擾和噪音。而整個盤身底部有三個可調高度的金屬阻尼腳座。Debut Pro可以播放33、45、78 RPM的唱片,國外預計九月開始發售。
  H% I. B5 k8 R
/ Z) l6 _$ b- n' [1 }Pro-Ject產品專頁:
& X, h& v- z1 `- whttps://www.project-audio.com/en/product/debut-pro/
. M8 w1 h2 N' [% G8 k7 p
8 P- g5 |! B+ x( V

  I0 F; r$ z) a- n7 n) ]' `  G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07:24 , Processed in 0.688301 second(s), 100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