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業界要聞] 抗疫新品連發!Sony推出線上串流轉播系統新產品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1-7-23 09:42:25 |已閱:1740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ony專業系統解決方案部門,日前在台發佈AI應用技術與新媒體製作設備全面優化的更新韌體功能,包含AI智慧影像分析單位REA-C1000以及PTZ遙控攝影機BRC-X400,具備更加升級的規格與功能,可強化遠端直播活動的高效表現,展現影像互動更創新的視覺效。對應蔓延全球的疫情影響,Sony透過專業系統解決方案中輕便簡化的設備與進階技術,無論是商務研討會、展場活動或是教學課程,都可事半功倍地提升活動順暢度以及專業表現。

抗疫新品連發!Sony推出線上串流轉播系統新產品 s_圖1) Sony 線上串流轉播推薦方案AI智慧影像分析單位REA-C1000及PTZ遙控攝影機,全面.jpg 台灣索尼 Sony REA-C1000 PTZ BRC-X400 遠距

Sony REA-C1000智能影像分析單元採用 AI 智能技術,集結了Sony長久以來在專業攝影機和廣播級設備開發領域所累積的深厚影像處理技術,在輕巧的機身設計中賦予連結攝影機操控以及影音訊號設備的強大核心功能,輕鬆展現不同以往的影像溝通模式。另外REA-C1000也具有智慧去背即時影像疊合功能,不需綠幕攝影棚和專業操作人員即可輕鬆在畫面上呈現優異的合成影像。搭配全新的4.0版本,更加提升了合成畫面的畫質,以及去背邊緣的細膩程度,並可載入自行設計的背景圖片,亦可依需求調整影像縮放大小。

抗疫新品連發!Sony推出線上串流轉播系統新產品 s_圖2) Sony 智慧影像分析單位REA-C1000輕便簡化的設計與進階技術,超前部署地提供多.jpg 台灣索尼 Sony REA-C1000 PTZ BRC-X400 遠距

此外,REA-C1000系統也搭載手寫字跡擷取科技,可提取講者寫在白板或黑板上的字跡符號,並透過AR技術穿透畫面中講者影像,突顯於輸出畫面中;更新版本進一步提供使用者可切割選擇顯示的黑板區域,讓資訊更加符合電視。實際使用時,你不光可以透過單台攝影機,同時輸出不同角度的拍攝畫面,也可以透過AI人臉辨識能力、自主控制畫面左右搖攝、上下俯仰及遠近縮放的順暢拍攝等功能,幅提畫面精準度,整體設計相當智慧,也非常便用。

抗疫新品連發!Sony推出線上串流轉播系統新產品 s_圖3) Sony BRC-X400 PTZ 遙控攝影機,相容多元軟硬體應用,使用更具彈性、高效便利.jpg 台灣索尼 Sony REA-C1000 PTZ BRC-X400 遠距

另外一款PTZ遙控攝影機BRC-X400,是以Sony專業的影像技術研發為基礎,搭載優異的4K Exmor R COMS感光元件,具備20倍光學變焦、廣角拍攝及每秒300度的水平移動速度,結合內部優異的傳動帶設計,以及廣泛地系統相容性,無論是環控、會議管理或是遠端視訊需求,能提供專業的拍攝精準度以及流暢度。

抗疫新品連發!Sony推出線上串流轉播系統新產品 s_圖7 ) Sony應用波束成型技術打造智慧吸頂麥克風MAS-A100,可鎖定講者位置與範圍,精.jpg 台灣索尼 Sony REA-C1000 PTZ BRC-X400 遠距

而為了支援更流暢簡化的收音方式,Sony推出應用波束成型技術的免持麥克風MAS-A100,可鎖定講者位置與範圍,精準收音並以適當的音量透過喇叭放送;運用先進的數位訊號處理技術和語音提取演算法,亦可抑制不必要的刺耳音訊回授狀況。此外,MAS-A100還可有效屏蔽如現場空調或器材等環境噪音源,新增版本亦強化了雜音抑制,可過濾鍵盤敲擊和現場大字報或講義等紙張翻頁聲,提供收視端更加清晰的音源。

抗疫新品連發!Sony推出線上串流轉播系統新產品 s_圖4) Sony AI智慧影像分析單位REA-C1000無須綠幕或專業的攝影棚配置,隨時隨地即可.jpg 台灣索尼 Sony REA-C1000 PTZ BRC-X400 遠距

Sony 智慧影像分析單元REA-C1000及PTZ遙控攝影機BRC-X400已在台上市,即日起在台開放預約展示體驗,消費者可電洽台灣索尼專業系統行銷本部查詢相關資訊 (電話:02-2522-8583)。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18:43 , Processed in 0.651163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