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抑噪耳機] Bang & Olufsen發表首款主動抑噪真無線耳機Beoplay EQ

複製連結
CharlesLuk 發表於 2021-8-1 00:00:44 |已閱:28469|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Bang & Olufsen(B&O)在幾天前發表新款真無線耳機「Beoplay EQ」,這款製品是該廠推出的首款主動抑噪真無線耳機。Beoplay EQ是由Thomas Bentzen設計外型、以航太級鋁材製作而成,耳機與充電盒都有著精美作工與時尚造型。

Bang & Olufsen發表首款主動抑噪真無線耳機Beoplay EQ Bang & Olufsen Beoplay EQ_003.jpg Bang & Olufsen B&O Beoplay EQ 真無線耳機 ANC 主動抑噪 耳機

Beoplay EQ本身就有入耳式耳機密封性佳的良好被動抑噪特性,並且還具備主動抑噪機能,它能偵測耳機發聲面與外部的聲響差異、消除外界的聲響,也可以採取「通透模式」、利用內建麥克風作收音,讓使用者可以聽清周遭的聲音。為了更準確的偵測與清晰的手機通話,Bang & Olufsen為它配置了6個麥克風,應用高指向性波束成形技術提高麥可風接收使用者講話的靈敏度並減低外界干擾。

Bang & Olufsen發表首款主動抑噪真無線耳機Beoplay EQ Bang & Olufsen Beoplay EQ_002.jpg Bang & Olufsen B&O Beoplay EQ 真無線耳機 ANC 主動抑噪 耳機

「好聲」當然是耳機製作的重點,Beoplay EQ配備新開發的6.8mm口徑動圈單體,由遠場經驗豐富的工程師負責調聲,Beoplay EQ的藍牙版本是5.2,可以支援aptX Adaptive、SBC與AAC,它可以在使用不同傳輸型態的狀態、採取相應的音質優化處理。在操作方面,Beoplay EQ本體有觸控功能,可操作降噪開關、播放或停止、調整音量與通話等等,並且還能使用原廠提供的App自訂5種等化模式。

Bang & Olufsen發表首款主動抑噪真無線耳機Beoplay EQ Bang & Olufsen Beoplay EQ_001.jpg Bang & Olufsen B&O Beoplay EQ 真無線耳機 ANC 主動抑噪 耳機

Beoplay EQ已通過Qi認證,可採取無線充電。在每次充滿電之後,在「使用主動抑噪」的播放時間可達6.5 小時、若不用主動抑噪則可達到7.5小時,充電盒可額外幫Beoplay EQ充電兩次,使播放時間最長可達20 小時。它不但有相當不錯的續航力、還有快速充電機能,快充20分鐘可使用2小時。

Bang & Olufsen發表首款主動抑噪真無線耳機Beoplay EQ Bang & Olufsen Beoplay EQ_004.jpg Bang & Olufsen B&O Beoplay EQ 真無線耳機 ANC 主動抑噪 耳機

進口代理:遠寬02-8666-0168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5 09:13 , Processed in 0.700110 second(s), 108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