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入耳式耳機] Sony Just ear藍井艾露專屬調音版XJE-MHREIR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8-4 11:50:26 |已閱:23236|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
字體縮放
Sony旗下知名客製化耳機廠牌Just ear,將聯手熱門動畫歌手藍井艾露打造專屬調音版XJE-MHREIR。這款XJE-MHREIR提供客製化最符合用家耳型的服務,並由日本職人手工製作,能夠帶來最服貼的優異聆聽體驗。XJE-MHREIR採用複合式單體設計,具備出色的高頻延伸以及音質細膩度。此外,XJE-MHREIR在設計時,是針對藍井艾露的聲音風格進行調聲,想完整體驗她嗓音裡真摯情感的耳機迷可別錯過了!

Sony Just ear藍井艾露專屬調音版XJE-MHREIR 圖 2)Sony Just ear藍井艾露專屬調音版本 XJE-MHREIR耳機上刻印「Always connected」.jpg Sony XJE MHREIR Just ear 藍井艾露

Sony Just ear這款藍井艾露專屬調音版XJE-MHREIR耳機,由Sony第五代耳型職人的松尾伴大先生親自操刀調聲,一方面提供平衡的音場表現,另一方面則使高音頻部分特別柔化,使細膩度更自然、人聲更真實。其外觀可完全依照個人耳型製作,如此一來便能提供優異隔音效果,同時呈現出更細膩的音質;不僅如此,用家還能針對音質進行微調,使它的聲音走向更符合個人偏好。

藍井艾露專屬調音版XJE-MHREIR採用複合式單體設計,搭載1個平衡電樞單體,以及1個直徑13.5mm的動圈單體,高、中頻域由平衡電樞單體負責發聲,低頻則由動圈單體負責發聲。此單體設計使耳機具備優秀的高頻延伸、低頻質感,以及出色的音質細膩度。此外,耳機外殼將會刻上「Always connected」字樣,以傳遞藍井艾露想要透過音樂和樂迷們永遠連結在一起的心意,並希望樂迷們透過XJE-MHREIR極具平衡特性的音場聆聽她的作品,感受柔和舒適的完美聽感。

Sony Just ear藍井艾露專屬調音版XJE-MHREIR 圖 1)Sony Just ear藍井艾露專屬調音版本 XJE-MHREIR.jpg Sony XJE MHREIR Just ear 藍井艾露

Sony Just ear藍井艾露專屬調音版本XJE-MHREIR將於本周五(8/6)正式在臺灣上式,並於2021年8月6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間,提供限定客製化服務,相關訂製與合作門市請參考下方資訊:

│Just ear 客製耳機訂製流程│
一、Sony Store指定直營門市/合作經銷門市選擇喜愛的調聲走向
二、預約授權服務處「博士助聽器」製作個人耳模
三、耳模直送日本由專業職人全程手工製作
四、客製耳機完成,送回Sony Taiwan直營/經銷門市以供取貨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XJE-MHREIR(3.5mm)、XJE-MHREIRB(4.4mm)
●單體:13.5mm動圈單體(低頻)、平衡電樞單體(高中頻)
●最大承受功率:100mW
●導線:可卸式1.2m OFC無氧銅絞合線
●插頭:鍍金L型立體聲迷你插頭
●隨附:收納盒、收納袋、清潔組
●參考價格:新臺幣72,900元

全臺Sony Store直營通路:台北101直營店、台北復興直營店、台中直營店、高雄直營店
Sony官方網站:連結
Sony客服中心:449-911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5:22 , Processed in 0.567508 second(s), 45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