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將真無線耳機功能最大化的LG Tone Free系列

coober 發表於 2021-9-9 11:37:21 |已閱:22200|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如果說到現在人們認同感最高的真無線耳機,很多人都會不假思索的說出Apple
AirPods Pro系列,但其實這幾年LG經營真無線耳機也相當成功,特別是在放棄手機市場後,更有資源去加重真無線耳機開發的力道,產品不但性能好,也總能發揮韓國品牌的無限創意,為耳機納入許多你意想不到的功能,而今年全新推出的新一代Tone Free系列,就是玩出很多創新設計的亮眼產品。

將真無線耳機功能最大化的LG Tone Free系列

將真無線耳機功能最大化的LG Tone Free系列


今年新的Tone Free系列機種包含FP9、FP8與FP5三個級別產品,三個產品基本聲學架構都一樣,差別在於一些附加功能的有無而已。Tone Free系列外型其實跟AirPods Pro很像,但機身更圓潤,麥克風柄更短巧,精緻的外型不僅僅好看,戴起來也非常合耳、舒適。全系列機種包含充電盒皆具備IPX4防護係數,而且FP9與FP8兩款機型的充電盒還具有獨特的UVnano 紫外線自動除菌功能,耳機用完後放入充電盒內就會自動替本體消毒殺菌。

將真無線耳機功能最大化的LG Tone Free系列

將真無線耳機功能最大化的LG Tone Free系列


Tone Free系列聲音技術上最大的賣點,就是由英國數位音響大厰Meridian 來操刀調音,具有出色的音質還原能力,同時也納入主動降噪技術、3D Sound Stage,還有空間聲學處理技術,可以大幅提昇使用者聆聽時的品質。而且更厲害的是,最高階的FP9此外,Tone Free FP9還可以透過一項名為「Plus&Wireless」的技術,讓充電盒以Aux-in與外來訊源裝置連接做為藍牙訊號發射器,將音訊傳給耳機播放,相當的特別。

將真無線耳機功能最大化的LG Tone Free系列

將真無線耳機功能最大化的LG Tone Free系列


而在通話機能上,本系列產品皆具有三只麥克風,除了可以配戴耳機通話,也可以將右耳取下當成麥克風發話,適合在安靜的場合輕聲講電話時使用。FP9/FP8具備10+24小時的續航力,FP5則是8+24,而FP8的充電盒同時也支援無線充電,整體設計都走在真無線耳機領域的前端,是今年關注度極高的一款產品。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06:45 , Processed in 0.732985 second(s), 113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