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LG TONE Free FP8:集科技前衛設計於一身

複製連結
coober 發表於 2021-11-2 16:36:38 |已閱:29368|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今年LG推出全新推出的新一代Tone Free系列,就FP8是Tone Free系列的中價位機種(上有FP9、下有FP5),具備近年LG真無線耳機許多經典的設計元素,最有特色的就是具有紫外線殺菌功能,充電盒具UNnano技術,當耳機用完置入充電盒後,5分鐘內就可以透過紫外線自動消除耳機上99.9%的細菌,讓你不用傳統以酒精搭配棉花棒費力的清理,FP8充電的時候就會自動殺菌。

LG TONE Free FP8:集科技前衛設計於一身 s_2.jpg 世貨 TONE Free FP8 真無線 評測

具備主動降噪功能的FP8機身採用類似AirPods的設計,但造型更圓潤、機身許多帶弧角的線條讓它更符合人體工學,同時具備IPX4防水效果,想戴著運動也不是問題。FP8在機身與支桿設計比前一代更為短巧精緻,末端配置三只麥克風,除了可以透內外麥克風接收、抵銷環境噪音,通話麥克風也可以清晰地拾音,可以清晰地發話讓電話那頭的清楚接收。

LG TONE Free FP8:集科技前衛設計於一身 s_大圖.jpg 世貨 TONE Free FP8 真無線 評測
▲今年全新Tone Free系列支桿比前代機種更短巧,搭配圓潤的機身以及三種尺寸的醫療級耳塞,可以更牢固舒適地配戴。

特別的是,FP8還具有一個「輕聲通話模式」,透過TONE Free應用程式啟動,就可以將右耳機拿下來靠近嘴巴輕聲發話,當成手持麥克風使用,可以讓你在不宜大聲講電話的環境下使用,設計上相當貼心。另外,FP8也支援無線充電以及快充功能,放在無線充電板上5分鐘即可獲得1小時的電量,耳機本體則是具備10小時的電力,充電盒滿電時可外提供14小時的續航力,相當方便。

LG TONE Free FP8:集科技前衛設計於一身 s_擷取.jpg 世貨 TONE Free FP8 真無線 評測
▲UVnano紫外線殺菌技術是Tone Free系列的一大特色,當耳機置入充電盒後,內部的紫外線光可以在五分鐘內消除耳機上99.9%的細菌。

耳機的聲學設計上,Tone Free系列最大的賣點就是由英國數位音響大厰Meridian來操刀調音,單體振膜在大面積的有效運作範圍下,能讓耳機有出色的音質還原能力,特別是在細節感的表現上,都具備真無線機罕有的鑑聽水準。當然除了一般聆聽模式之外,你也可以透過內建的數位處理晶片搭配App的EQ等化,設定自然、沉浸式、高音增強、低音增強或者3D Sound Stage等音效模式,播放不同類型的音樂、影片時,都可以找到最恰當的聲音效果。

LG TONE Free FP8:集科技前衛設計於一身 3.jpg 世貨 TONE Free FP8 真無線 評測 LG TONE Free FP8:集科技前衛設計於一身 4.jpg 世貨 TONE Free FP8 真無線 評測
▲搭配TONE Free應用程式你可以使用更多功能,包括開啟環境音模式、設定EQ等化、調整降噪模式、設定觸控板、啟動遊戲/輕聲通話功能以及尋找耳機等功能。

一般來說,可以透過App來設定多樣化聲音風格的耳機,最原始的聲音本味都不會有太多加工的痕跡,FP8就是這樣的產品,三頻均衡、清新自然,可以讓你用最舒服自在的效果聆聽各種類型的音樂。音質方面,FP8中高頻清晰的聲線能精準還原樂器演奏、人聲演唱原始的樣貌,中低頻也不是能量感極強、衝擊力破表的那種類型,是那種節拍精準打點、速度掌握度一流的風格,稍微內斂一些的低音域效果,不會讓你有低頻過量的感受,你可以在能量感適中的聽感下,感受到豐富的低頻細節。當然你也可以透過App的EQ等化器去強化高頻與低頻的效果,或透過其他模式讓副天然原味的音質派耳機,能更符合你的聆聽喜好。

LG TONE Free FP8:集科技前衛設計於一身 s_gsmarena_001.jpg 世貨 TONE Free FP8 真無線 評測

整體來說,FP8是一款性能相當出色、功能十分健全的產品,完美結合出色的聲音表現、良善的操控機能,以及前衛且實用消毒抑菌功能,是現在市場上不可多得的獨特機種。

●藍牙規格:V5.2 ●防水係數:IPX4 ●電池續航力:10+14小時(ANC關)/6+9小時(ANC開)●充電介面:USB Type-C、無線充電 ●附加功能:UVnano紫外線殺菌 ●最大輸出功率:10dBm ●重量:5.2g(耳機)、39g(充電盒)●參考售價:4,990元


LG TONE Free FP8
參考價:4,990元
進口代理:世貨02-8768-1121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19 18:29 , Processed in 0.780677 second(s), 109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