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耳機] Bose無線消噪耳塞:透過新韌體獲得新體驗

LeoHan 發表於 2021-11-6 08:57:52 |已閱:17630|評論:0|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眾所周知,在耳機領域,Bose的消噪技術是執牛耳的角色。2020年時,Bose將它招牌的消噪技術運用於真無線耳機,推出了Bose QC Earbuds(台灣翻譯成Bose消噪耳塞),果然沒有令人失望,成為市場上消噪效能最好的真無線耳機之一。或許是因為完成度夠高,所以2021年QC Earbuds仍然是Bose的主力產品之一,沒有換代,但Bose並沒有閒著,它透過韌體升級的方式來提升QC Earbuds的性能。QC Earbuds在升級到v2.0.7版之後,它可以有幾個功能上的進化。

【】Bose無線消噪耳塞:透過新韌體獲得新體驗

【】Bose無線消噪耳塞:透過新韌體獲得新體驗


第一就是消噪功能更人性了。以前消噪功能是在11段強度中作選擇,而新韌體改成四個模式:安靜(消噪全開)、感知外界(消噪全關),最後兩個模式可以自由選擇常用的名稱,並自訂消噪等級(也是有11級),例如我可以設定成:通勤(消噪3級)、專注(消噪7級)。設定好之後,我只要輕觸左耳機2下就能在這四個消噪模式間循環,簡單又方便。

【】Bose無線消噪耳塞:透過新韌體獲得新體驗

【】Bose無線消噪耳塞:透過新韌體獲得新體驗


另外在「感知外界」部分(也就是一般常說的通透模式),新韌體多了噪音動態感應技術(ActiveSense),能即時判斷噪音的強度調整消噪的強弱,讓你在環境吵雜的環境也能聽清楚音樂。除此之外,新韌體還多了「Spotify一鍵播放」和「可調式EQ」功能,前者只要長按左耳塞就能進入Spotify上次播放的音樂。後者就是讓你可以透過App調整低、中、高音。

【】Bose無線消噪耳塞:透過新韌體獲得新體驗

【】Bose無線消噪耳塞:透過新韌體獲得新體驗


而在聲音表現上,QC Earbuds的聲音相當舒服,不會有一般真無線耳機的緊縮或壓迫感,而它的細節表現也相當好,雖然不是市場上最細膩者,但有足夠的資訊量。而QC Earbuds更令人欣賞的,是它充滿彈性、而且足夠飽滿的低頻,拿它來聆聽流行音樂、串流音樂尤其適合。我很高興今年Bose做了這些韌體升級,讓我的QC Earbuds有了更人性化的功能,可以繼續愉快的使用它。

【】Bose無線消噪耳塞:透過新韌體獲得新體驗

【】Bose無線消噪耳塞:透過新韌體獲得新體驗

▲ Bose今年推出新版韌體時,也同時推出了石墨藍和砂岩金兩種限量顏色。對於購買這些新配色、新韌體耳機的消費者來說,就像是買到了新版本的QC Earbuds。

品牌公司:BOSE博士音響台灣分公司02-2514-7977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3-29 20:48 , Processed in 0.722338 second(s), 114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