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普洛粉絲團音響論壇&PRIME AV新視聽訂購單公司位置

普洛影音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無線喇叭] Goldmund Prana,發燒精品級無線喇叭

複製連結
EdwardChen 發表於 2021-9-12 16:21:48 |已閱:23775|評論:0|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自 台灣台北
字體縮放
瑞士知名音響大廠Goldmund在推出Logos Satya無線喇叭後,接續推出外觀更為嬌小的Prana無線喇叭。這款Prana同樣屬於無線喇叭,無論其內建分音器、放大電路都能凸顯Goldmund的極致研發功力。Prana還搭載該廠牌獨家設計的「Leonardo 2」DSP技術,此項設計能精確掌控數位分音、增益,同時也能校正各單體的相位,使喇叭呈現出極為精準的音質表現。

Goldmund Prana,發燒精品級無線喇叭 Goldmund prana-side-grill-darkgrey-web.jpg Goldmund Prana 大器 瑞士 無線 Leonardo2

Goldmund Prana的箱體以高規格鋁合金切削而成,這種做法大幅減低了箱體共振,同時也能夠讓失真降至最低,非常講究。觀察Prana的外觀,您會發現它有著Goldmund廠牌一貫由多箱體組成的設計形式,不過因為其高度僅有99公分,所以居家使用時在擺位上也有相當高的彈性。值得一提的是,這對喇叭除了透過實體訊源連接外,也能夠透過無線形式連接使用。

若想透過無線形式連接Prana使用,只需要透過Goldmund獨家打造的Mimesis 11 Hub即可,如此一來便能有更多元的使用彈性。Prana搭載1顆軟半球高音單體、1顆7吋中音單體,以及1顆9吋低音單體,為確保每個單體都能完整發揮,原廠在其內部採用特製的Telos 600瓦輸出功率放大電路,再搭配原廠獨家的DSP技術,即使採用無線連接也能夠享受極致美聲的音質表現。

產品規格
●型式:主動式無線喇叭
●單體:軟半球高音單體×1、7吋中音單體×1、9吋低音單體×1
●頻率響應:35Hz-25kHz(-6dB)
●放大電路:Telos 600W
●輸入:無線、數位
●額定消耗功率:每聲道390W
●尺寸(W.H.D):48×99×47.6cm
●重量:80kg(單支)

進口代理:大器國際 02-2794-6099
Goldmund官網:連結


貼心提示:
1、若由本站編輯所發表之文章,如需要轉貼分享,請記得標註出處來源即可。
2、在論壇裡發表的文章如是網友個人發表僅代表作者本人的觀點,與本網站立場無關。
3、論壇的所有內容都不保證其準確性,有效性,時間性。閱讀本站內容因誤導等因素而造成的損失本站不承擔連帶責任。
4、當政府機關依照法定程式要求披露資訊時,論壇均得免責。
5、若因線路及非本站所能控制範圍的故障導致暫停服務期間造成的一切不便與損失,論壇不負任何責任。
6、註冊會員通過任何手段和方法針對論壇進行破壞,我們有權對其行為作出處理。並保留進一步追究其責任的權利。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熱門討論HOT
上瑞
熱門推薦HOT

售後服務

產品購買

網站合作

關於我們|普洛影音網 ( 8567034 )

GMT+8, 2024-4-20 05:53 , Processed in 0.578977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普洛達康有限公司版權所有©2011-2020

Copyright©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